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Dream Girls《美丽头条》获好评 晋升宝岛女神

来源:搜狐音乐
Dream+Girls由左及右: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
Dream+Girls由左及右: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

专辑《美丽头条》封面图
专辑《美丽头条》封面图

  搜狐娱乐讯 台湾梦幻女神团体Dream Girls首张专辑《美丽头条》于本月月中在内地全面上线,主打歌《美丽头条》并参与各大音乐榜的打榜,不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得到网友与歌迷的一致好评。

  Dream Girls首张正规专辑《美丽头条》概念为梦想、美丽与爱,她们希望通过此专辑与歌迷粉丝一起分享、传递美丽正能量。此专辑特别请到陶喆御用制作人Andrew为Dream Girls量身打造专属曲风,歌曲融入了米秦、毓芬、雪芙三人不同的个性与想法,希望她们能够完美诠释歌里的情感,让曾经在爱里受伤、幸福、感动的人都能够获得共鸣。

  《美丽头条》和《听你说》是此次专辑的双主打歌。其中《美丽头条》是一首Dream Gilrs唱着关于梦想、爱情、幸福、未来的歌曲,鼓励每个女孩要勇于追求自我,把自己打造成“美丽头条”;《听你说》是Dream Gilrs为每一位新娘量身订作的情歌:在结婚前一晚,姐妹淘们在单身派对上相互倾诉着共同的回忆、对未来的惶恐与期待。歌曲在全国各大电台一经推出,就得到众多歌迷尤其是女生的喜欢,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女生,就要拥有梦想,并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是自己成为现实的‘美丽头条’!”、“我就是选的《听你说》作为我的新婚歌曲的。”Dream Girls不仅是宅男们女神,也成为女生追求美丽的“风向标”。

  据悉知情人士透露,Dream Girls除了奔波于台湾本省的宣传及代言活动外,也在积极扩展内地及海外市场,各自活动忙不停:队长宋米秦在热拍首部主演韩剧《射手精神》、李毓芬与炎亚纶的新剧《爱上两个我》也即将开播,而老幺郭雪芙则跟SJ金希澈录制MBC《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组成甜蜜假想伴侣“吸血夫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21/n395455767.shtml report 1843 Dream+Girls由左及右: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专辑《美丽头条》封面图搜狐娱乐讯台湾梦幻女神团体DreamGirls首张专辑《美丽头条》于本月月中在内地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