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自黑挑战双杠“出丑” 美国肌肉男抢镜

来源:搜狐音乐
张靓颖自黑
张靓颖自黑挑战双杠"出丑"


  近日,张靓颖自从开启“张靓颖梦想计划”后,先后在美国完成了大大小小风格各异的梦想,从游玩美国迪士尼乐园时轻松愉快,到单挑巨大的火鸡腿时让人忍俊不禁的九连拍,让大家惊呼这次她真的完全抛弃艺人身份,要彻底享受快乐时光,做到真正的《我是我的》。

  但是在张靓颖的“梦想计划”里面,她不单要享受快乐时光,而且还不惜“自黑”女神形象,再次在公共场合做出令人瞠目结舌的自黑行为——挑战双杠“绝技”,却不想因为“技艺生疏”而出丑,甚至被在一旁的肌肉猛男用实际行动嘲讽。就连帮忙拍摄的友人也“无情”倒戈,转去拍摄肌肉男炫技,令张女神颜面尽失。但张靓颖却表示虽然有点丢面子,双杠这个梦想也很小,但是却重拾了童年记忆,不怕丢丑、敢于实践的精神才是自己“我是我的”梦想计划的初衷。

  张靓颖在推出2014年最新梦想单曲《我是我的》以后,开始远赴美国,在迪斯尼开启“梦想计划”。这次活动以网络社社交平台为主要载体,在“梦想计划”开始的当天,张靓颖就先后连发八条微博,大秀其在迪士尼乐园的游玩细节,萌态十足,尽显搞笑、可爱等真正的自我一面。这也令众多粉丝大呼过瘾,纷纷表示希望让美图来的更猛烈些吧!

  为了配合本次的“梦想计划”,张靓颖还专门录制了短视频来和粉丝一起互动。众多粉丝见证了张靓颖如何把一只超大SIZE的火鸡腿,完完整整的吃下。吃完张靓颖还霸气的呼唤最近大热的“炸鸡啤酒”,表示如果有啤酒的话,再来更多的炸鸡,也完全不是问题。“我是我的,你管我怎么吃!”尽显自信满满的一面。

  随着社会发展加速,生活压力急剧增加,很多人都丧失了追求真我、追求梦想的勇气,虚伪、浮躁等众多负能量开始在年青一代身上出现。张靓颖希望通过“张靓颖梦想计划”,可以帮助更多的人重新唤起追求梦想的心。并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勇敢面对自我。但是考虑到,大家实现梦想的众多不确定因素,张靓颖毅然决定将大家的梦想绑在自己的身上,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大家实现一直未能实现的梦想。

  据悉,这一“梦想计划”并非短时间就结束,这次的“梦想计划”将持续2014年全年,每个月都有风格迥异的互动模式,希望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张靓颖梦想计划”,据张靓颖透露,本月梦想接下来还将会有更为震撼的场面出现,让我们也和众多粉丝一起期待,张靓颖的下一个梦想是什么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25/n395611427.shtml report 1583 张靓颖自黑挑战双杠"出丑"近日,张靓颖自从开启“张靓颖梦想计划”后,先后在美国完成了大大小小风格各异的梦想,从游玩美国迪士尼乐园时轻松愉快,到单挑巨大的火鸡腿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