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斯根录制多场藏晚 献唱藏族儿女的中国梦

来源:搜狐音乐
阿斯根
阿斯根


  近日,西藏2014藏历木马新年电视联欢晚会顺利录制完成,空政文工团优秀藏族青年歌唱家阿斯根受邀参加此次藏晚录制,献唱藏族儿女唱给祖国的歌——《爱中华》。

  当晚的录制现场,阿斯根用她天籁般的嗓音为观众深情演唱了一首《爱中华》,“爱妈妈,爱中华,手和手相牵有哈达,为美好的生活歌唱吧歌唱吧,多幸福多快乐,你我他”,阿斯根身着一袭颇具藏族特色的红色礼服登场,显的格外喜庆,整套服装传统中兼备时尚气息,犹如雪山上一抹冉冉升起的红霞,令人眼前一亮的同时更觉温暖心田。

  阿斯根表示:“《爱中华》这首歌由我们空政文工团著名词作家车行、曲作家李昕联袂打造。这首歌唱出了藏族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更表达出我们藏族儿女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今年是西藏藏历年晚会举办第三十个年头,我也多次登上藏晚的舞台,虽然今年的藏历年我依旧会在工作中度过,但是我很高兴可以用歌声陪伴全国的观众。”

  据悉,阿斯根在录制完西藏2014藏历木马新年电视联欢晚会后,又赶往成都参加拉萨电视台和康巴卫视联合制作的《幸福新年—2014藏历木马新年电视文艺晚会》的录制,晚会上阿斯根演唱由夏峰作词作曲的《最美中国》,歌曲唱出了藏族儿女的中国梦,祝愿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人都有幸福美丽的梦。

  据了解,阿斯根参与录制的包括《幸福新年》在内的四台2014藏历新年晚会,将会在藏历新年期间呈现给广大观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26/n395675035.shtml report 987 阿斯根近日,西藏2014藏历木马新年电视联欢晚会顺利录制完成,空政文工团优秀藏族青年歌唱家阿斯根受邀参加此次藏晚录制,献唱藏族儿女唱给祖国的歌——《爱中华》。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