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麦子杰《流光》全碟首播 时光与音乐的完美呈现

来源:搜狐音乐
麦子杰《流光》
麦子杰《流光》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我和我们  
02 风中麦田  
03 出嫁 Ft. 朱桦  
04 B面的第三首歌  
05 红蜻蜓  
06 可爱的男人  
07 其实我已不在意  
08 少年梦  
09 相爱  
10 在最美的夜晚停留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中天门文化传媒出品,实力唱作人麦子杰全新专辑《流光》正式上线首播,这张由麦子杰及制作人刘琼包揽大部分创作的全新大碟,自去年12月份面世以来先后首播曝光了《我和我们》、《风中麦田》、《B面的第三首歌》等,引起网络轰动同时,更获得了各大榜单的辉煌成绩。

  麦子杰全新专辑《流光》问世以来,以其跨越流行与古典的藩篱、时光与音乐的崭新结合的音乐态度,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音乐界人士和歌迷的关注。2013年末,在广州举办的《流光》专辑首唱会,更是造成一票难求的热烈场面。而专辑中的先发单曲《我和我们》,也一举拿下广州新音乐金曲榜的冠军,和华语金曲榜的亚军;首波重情主打歌《风中麦田》,更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的“中国TOP排行榜”已经上榜六周,并荣登亚军。

  音乐与时间结合打破听觉经验 麦子杰、刘琼碰撞创作火花

  2013年夏天,作为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大黑马的麦子杰和中天门文化总经理兼制作人的刘琼,两人在参与节目时便有过很多次的深层面创作讨论。可以说是‘歌狂’促成了专辑《流光》的诞生,麦子杰也与刘琼共同为这张专辑完成了多首作品。

  说到这张专辑想要表达的除了展现创意、实验性和突破性,更多的是饱含时光情感,没有隔阂的将时间与音乐结合起来,因为《流光》中每一首歌所呈现的画面都是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自然累积的,麦子杰只是用他擅长的唱功和情绪的表达,加上制作人刘琼那恰到好处撩拨人心的文字,共同完整的描绘出了我们心中的那一幕幕的画面而已。

  时隔八年再发新作 多元素音乐梳理情感

  其实《流光》对于每个人而言,都应有其独特而自我的解读面。当我们借由时间打开思考之门时,我们发现,当我们面对愈发强烈的物欲都市,我们内心却是那般的不安与彷徨,我们的生活变得混乱而不堪一击,就像当我们融入在《我和我们》的幸福之中,却从未想过《B面的第三首歌》一样精彩,当我们唱着《少年梦》时,也请别忘记《在最美的夜晚停留》,《流光》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对于自我的一次情感梳理,而是在面对这个当下,我们觉察时间与生活联系的一次笔记。

  而整张专辑除了得到听众们全方面的认可与赞赏,许多著名音乐人,乐评人都对麦子杰的新专辑赞誉有加。经过八年再发新作,麦子杰已蜕变成为华语乐坛难得一见的音乐诗人,独特的音乐风格,终将迎来属于他的黄金时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26/n395687597.shtml report 5031 麦子杰《流光》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我和我们02风中麦田03出嫁Ft.朱桦04B面的第三首歌05红蜻蜓06可爱的男人07其实我已不在意08少年梦09相爱10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