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碟试听:马汝珑新专辑《梧桐雨》

来源:搜狐音乐
马汝珑 专辑《梧桐雨》封面
马汝珑 专辑《梧桐雨》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梧桐雨
02 为你
03
04 晚风
05 如果爱
06 曙光
07 甜甜的味道
08 宠溺
09 一直这样
10 空城

  《梧桐雨》是马汝珑2014年创作的全新大碟,10首歌曲诠释了一段爱情从走近、相恋、热恋到慢慢远去。主打歌《梧桐雨》诠释了歌者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及表达,少年的爱,清澈美好,像水晶一样烁烁生辉。“那天我终于,在梧桐雨下说出我爱你”,当少年鼓足勇气,勇敢的说出爱你时,那个时刻,绚烂的烟花在生命的天幕中开启,就像终于拿到珍宝的孩子,你就是小王子的玫瑰花,一定会力所能及的给爱承诺。

  《一直这样》、“我穿过茂密的林间,带着一缕花香来到你身边”的《晚风》,以一种现代式的表达方式,展现出犹如《诗经》中“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中一般源自内心、纯粹美好的感情。带着对于意中人小心翼翼的期待,歌者唱出了许多听众都经历过的感情轨迹。

  《甜甜的味道》、《为你》从歌曲的名字就可以一目了然的感知到感情经历的阶段。在爱情相互试探后的圆满期,我们以血肉之躯,许下了一个个坚实的诺言,摘一颗天上的星星,在相爱的人眼中,似乎也是触手可及,而甜蜜的的心情,就像 《甜甜的味道》的歌词“吃着凉凉的西瓜,嘴角挂着笑”。爱情之外些微的满足便会感到幸福,这就是爱情吧。

  如果说《梧桐雨》中单纯美好的爱属于少年之恋,那么专辑中的《宠溺》、《如果爱》中对爱情的纠结、怀念,则令听众感同身受,“过期的玫瑰,开始渐渐枯萎,隐忍的痛却在为所欲为。”、“如果你回头一句我爱你,也许我还会说出我愿意”。《空城》充溢着鲜明的都市特征,每条大街上人来人往,每个人都有一个难以企及的梦想和一段或甜蜜或苦涩的过往,“你走得匆忙,留下我一个人的慌张”,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曾经来过一个匆匆走过的人,他们在记忆中面目清晰,永远的停留在最美好的年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27/n395768120.shtml report 4573 马汝珑专辑《梧桐雨》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梧桐雨02为你03飞04晚风05如果爱06曙光07甜甜的味道08宠溺09一直这样10空城《梧桐雨》是马汝珑20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