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闹天宫》主题曲热播 郑家星无爱不歌

来源:搜狐音乐
郑家星
郑家星

  搜狐娱乐讯 贺岁档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叫好又叫座,内地票房已过七亿大关,主题曲《爱在天地动摇时》由片中哪吒扮演者郑家星献唱,获一致好评,激情澎湃的旋律,配合影片天宫尽毁的情境,颇有“一爱倾城”之感,更显爱得豪迈,爱得彻底。郑家星所属唱片公司“巨人娱乐”计划于今年三、四月推出内地版《天亮之前我爱你》,电影主题曲亦会收录在内。

  不期而遇

  “其实没想到,这首歌会如此契合影片。”对于现年二十三岁的郑家星来说,不论事业或爱情都是一种不期而遇,此次扮演哪吒,可能受童年动画影响,让他觉得扮演的只是一个脚踏风火轮的阿童木。二○一二年出道,郑家星已推出华语专辑《Missing you》以及英文爵士发烧专辑《Affection》。谈起是次与甄子丹周润发、陈慧琳等众多“巨星”的合作,并与甄子丹(孙悟空)有对打戏份,他感到十分荣幸,“丹哥打得好,对小辈也悉心指导。”遗憾的是,没能与陈慧琳“搭戏”。孙悟空第一次有了爱情,郑家星亦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体验特技製作,“好像大家都在看我和甄子丹大哥对打,但其实我都在打空气,背景只是一块蓝色幕布。”注定一生也得不到爱情的孙悟空,内心充满强烈悲哀和无奈,郑家星在录音室灌录此歌时也唱到眼湿湿,自嘲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演戏,其实是在演戏里的自己,观众在看什么?其实也是在看戏里自己,心情不一样,同一部戏,都能看出不同往日的味道。”从《叶问2》任达华儿子周光耀,到《浮城大亨》少年男主角布华泉,还是两部影片主题曲《百折不挠》《浮城》的主唱,虽然出道时间不久,但郑家星总能做到让人过耳不忘。

  寻梦路长

  访问当日,一手抱吉他的郑家星随和谦虚,称当歌手是他的童年梦。不论是《天亮之前我爱你 》,还是首次尝试填词的作品《没有你的季节》,都唱出失恋之后的怅然若失,“其实并非经历过很痛彻心扉的爱恋,只是希望大家能走出失恋的阴影,去面对未来生活。”今年暑期将推出“治愈系”华语专辑《幸福的起点》,呈现爱情阳光美好的一面,爱情对于他来说,是一剎那的永恒,一转身,天地也离开,两个人,都好似坠落在地上的疯子。“真正让人记忆长久的,还是情歌。”郑家星说。没有灵感的时候,会独自去散步,哼一哼,旋律就来了,他同时很感谢爸爸郑强辉,让他走了他最想走的路,而不是逼迫他做生意,“只不过,创作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如今,郑家星正在编自己的爱情剧本。郑家星还说了一句:“寻梦路很长,我会一如既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28/n395827744.shtml report 1734 郑家星搜狐娱乐讯贺岁档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叫好又叫座,内地票房已过七亿大关,主题曲《爱在天地动摇时》由片中哪吒扮演者郑家星献唱,获一致好评,激情澎湃的旋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