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星光音乐节2014重装上阵 60场巡演3月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宋柯
宋柯

宋柯亲自讲解
宋柯亲自讲解

场地图展示
场地图展示


  3月2日,由恒大音乐主办的“2014‘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推介会在京盛大举行,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恒大音乐旗下艺人、赞助商代表、音乐节合作方代表、众多演出商代表以及众多业内大腕和各大媒体记者纷纷到场,共襄盛举。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作为国内独一无二的超大型巡回演出盛事,对于赞助商而言无异于一场利用音乐进行品牌“整合营销”的最佳手段;对于合作方而言更是一场互利共赢的难得机遇;那么这个在2013年席卷全国,震撼了媒体和民众,掀起了音乐演出行业革命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对于全国观众的究竟又意味着什么呢?

  记者从推介会现场获悉,“2014‘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延续2013年“规模最大、场次最多、档次最高、内容最全、观众最广、影响最深”的“六最”巡演特色,并在艺人阵容、演出流程标准化、现场游艺设施配套、互动娱乐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这次的全面升级体现出“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更接地气”、“更多选择”的“开放式音乐节”理念,更能看出恒大音乐誓要把“恒大星光”打造成国内顶级户外音乐演出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音乐节现场演示沙盘展现恒大雄心 “恒大星光”音乐节全面升级重装上阵

  推介会现场最为耀眼瞩目的要数“2014年音乐节现场演示沙盘”了。在精心设计的沙盘灯光映照中,这个由主办方恒大音乐精心制作的沙盘达到了几乎达到了乱真的效果:两个规模相当的舞台分列绿草地两角,“创意集市”、“美食餐饮区”、“游艺区”、“极限运动区”以及“足球运动场”恰当的点缀在广场上,沙盘上甚至出现了游泳池,也就是说如果场地气候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这还是一场“温泉音乐节”,一边游着泳、泡着澡一边享受音乐狂欢这种国外顶级音乐节才有可能出现的壮举你也将有可能在恒大音乐节享受到!

  去年,30场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巡演不仅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掀起狂潮,更让众多二三线城市民众第一次在户外现场享受到大牌明星扎堆的“七个小时的音乐狂欢”,而这一切仅需要“一张电影票的价格”。音乐+美食+娱乐的全新视听体验让很多现场歌迷大开眼界。而在各方面已经做到“顶级”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2014年的巡演又会带来怎样的升级和改变呢?

  音乐节听的是现场 顶级硬件标准化流程才是王道!

  音乐节属于户外现场音乐,现场音乐最重要的两个指标就是硬件设备和音响调音团队。一硬一软决定了音乐节现场观众的震撼程度。据悉,为了把“恒大星光”打造成国内顶级的户外音乐演出品牌,主办方恒大音乐根据2013年全国30场音乐节巡演积累的经验,对2014年“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的演出流程进行全方位标准化升级。在2013年,主办方恒大音乐就已经为“恒大星光”音乐节斥资上亿元购置了世界顶级音响设备等硬件,单从硬件上来讲“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绝对是王者。而软件上,也就是音响设计和现场调音团队,2013年音乐节巡演的总调音师是活跃在国内音响设计一线的调音大师——田辰生,田辰生老师是华裔著名歌手费翔的御用调音师,担任过多届春晚以及央视各种大型晚会的现场调音。田辰生老师调音风格温润而富有弹性,现场感极佳。有田辰生压阵“恒大星光”音乐节的现场调音可以说在国内无可匹敌。但是,了解田老师的人都知道,田辰生老师是一个对自己要求极为苛刻严格的人,对音响调音更是达到了痴狂的境界。于是,田老师在经过去年的30场音乐节调音之后,田老师和主办方恒大音乐的音乐节执行团队携手对今年音乐节巡演的制作流程进行了更为标准化的处理和升级,使得音乐节的现场效果更上一个台阶。这将体现在音乐节演出具体选址、现场舞台搭建、灯光音响等硬件设施升级换新等音乐节现场演出的整个流程上。

  音乐节还要看明星 你想看哪个明星你自己选!

  2014年“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的主要受众人群定位将更加凸显“年轻+活力”。增加了更多面向学生族以及奋斗期的年轻人钟爱的明星和元素。一方面,保留2013年全国巡演期间备受现场观众欢迎和追捧的大牌明星以继续打造“全民”音乐休闲狂欢盛宴;另一方面,2014年的巡演将更加偏向“流行”化,会有大量时下大受年轻人欢迎的当红大牌明星加盟,主办方恒大音乐还开创性的把现场演出和明星新专辑发布、新歌首唱会等活动搬到了音乐节现场。部分明星还将在音乐节的舞台举办新专辑发布会以及新歌“首唱会”等活动和歌迷互动。

  最让歌迷们兴奋的是——今年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开创了音乐节和观众的全新互动方式:明星阵容方面,主办方将联合国内知名社交媒体联合举办“票选我的音乐节明星愿望单”投票得免费现场门票活动,每一场音乐节的主要明星阵容将由观众投票选举;对于自己想登上音乐节舞台和明星互动的观众,主办方将联合全国各地重要媒体举办“我选你上音乐节”的投票活动,由各地歌迷推选当地的音乐达人登上音乐节舞台。

  票价80依然给力 学生族奋斗青年毫无压力

  年轻人不能缺少音乐,更不能缺少对音乐的真实认知,而音乐节就是年轻人认识音乐原貌,释放负能量获取的最佳机会。为了让更多学生族和正处在奋斗期的年轻人能够轻松的享受音乐节,加入到音乐节的狂欢中来,2014年“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延续“用一场电影票的价钱来享受七小时音乐狂欢!”的疯狂口号。在这个各种物价飞速上涨的年代“恒大星光”音乐节80元的门票价格甚至已经比一场2D电影还便宜了。而且还有集体团购、活动赠票等多种形式获得更低价甚至是免费门票的机会。

  一站式“嘉年华” 音乐社交吃喝玩乐尽在其中

  2013年“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音乐+美食+娱乐”的全新休闲娱乐一站式体验着实让全国观众惊艳了一把,2014年的音乐节则更加强调“嘉年华”更加丰富、更加年轻、更多欢乐的全新定位包含了“极限运动”、“创意售卖”、“游艺区”等更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对于热爱美食的人群而言,今年的“恒大星光”音乐节更是提出“跨国合作”的全新理念,今年音乐节上的美食将不仅有全国的特色更会有全世界的特色风味美食全新加盟。

  挖掘国内原创音乐

  恒大音乐作为内地的旗舰级音乐公司,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的全国巡演也将继续全力支持国内原创音乐,为国内众多不同类型音乐人提供多元化表演舞台,打造最具原创实力与亲民属性的狂欢节。以极具包容性的姿态发掘并力推乐坛新生力量,为内地华语乐坛输送新鲜血液。

  后春晚时期的大张伟——有本事来音乐节看我的真刀真枪!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2013年度的全国巡演大张伟不仅全程真唱,而且讲笑话、说相声、玩儿魔术忙了个不亦乐乎都没“红”。可登上马年春晚舞台“假唱”一首涉嫌“抄袭”的新歌《倍儿爽》之后,大张伟红了!

  春晚之后,随着《倍儿爽》走红,大张伟也是争议缠身。针对各种争议,大张伟都一一回应:风格像《江南》是因为神曲都是一个调;之所以假唱是则是因为“要求完美效果”的限制,现场演出肯定是要真刀真枪“真唱”的。这不,话刚说完,大张伟便要开始今年“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的全国60巡演了。

  大张伟“真唱”实力到底如何?

  我们从去年的音乐节巡演现场找到了答案——大张伟是现场音乐的情绪炸弹!

  朗朗上口的歌词加上大开大合的节奏最适合在音乐节这种户外现场演出了,一方面,大张伟的歌曲传唱度较高,全场数万观们可以跟着音乐一起合唱;另一方面,歌曲风格比较欢快,也适合户外狂欢的气氛。再加上大张伟又讲笑话、又说相声、又玩儿魔术的,观众的参与度非常高,因此情绪也就容易被调动起来。

  据悉,今年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整体定位上会更加年轻化和流行化,会有更多的观众喜闻乐见、现场感好的流行音乐明星加入进来。

  崔健:我看到了中国摇滚乐的希望

  作为中国内地原创摇滚乐的“教父”级元老,崔健一直高呼“流行音乐就是洪水猛兽,摇滚就是一把刀子,年轻人多听摇滚世界才不会末日!”而令人欣慰的是,通过去年30场的全国巡演,崔健坦言“看到了希望”。音乐节现场很多80后乃至90后对摇滚乐的热爱之情丝毫不亚于60后和70后,每当崔健经典歌曲引起现场万人合唱时,崔健总是感动的无以复加,只有用一次又一次的返场来报答歌迷,报答歌迷们对摇滚乐的支持和热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03/n395929948.shtml report 4954 宋柯宋柯亲自讲解场地图展示3月2日,由恒大音乐主办的“2014‘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推介会在京盛大举行,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恒大音乐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