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杰谢霆锋首同台 全场零交流似证实“决裂”

来源:搜狐音乐
 王杰

谢霆锋 


  近日,在某大型演唱会上,王杰谢霆锋这两位曾经的师兄弟多年后首度同台,一连串的经典情歌令现场观众沸腾,人气依旧旺盛,但令众人疑惑的是:二人全程零交流。

  1989年王杰凭借《一场游戏一场梦》爆红,之后的《安妮》《她的背影》等经典歌曲更是家喻户晓,而此后有几年时间,因为连轴转的工作致使王杰不堪重压,不得不前往加拿大养病。直到2000年王杰携《伤心1999》回归,一时间又成为王杰的天下。无独有偶的是,当年与王杰同公司的谢霆锋出道后凭借歌曲《因为爱所以爱》走红,二人有间隙的传闻也因此传来,相传说这首歌本是由王杰演唱,却因为某些缘故被谢霆锋方面抢去,而谢霆锋的定位也是在刻意模仿王杰的浪子形象,二人因此结怨。所以二人同台演出的机会少之又少,最近唯一的公开交集是在去年的某电视节目中,谢霆锋拿选手比作王杰,“我还以为王杰进来了”,并模仿王杰唱《一场游戏一场梦》。

  其实这些真真假假看客们不要在意,天团都有可能解散,更何况是同门师兄弟,两位艺人的作品至少是值得尊重的诚意之作。谢霆锋专注于影视作品,无论是《澳门风云》还是《救火英雄》都令观众称赞,而王杰则依旧专注于音乐,每年无数场的演唱会,和场场爆棚的人气似是最佳的说明,而最近的517北京工体场演唱会也在准备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03/n395930791.shtml report 1501 王杰谢霆锋近日,在某大型演唱会上,王杰谢霆锋这两位曾经的师兄弟多年后首度同台,一连串的经典情歌令现场观众沸腾,人气依旧旺盛,但令众人疑惑的是:二人全程零交流。1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