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歌手”首夺冠众望所归 黑转粉成就新天王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演唱逃跑计划歌曲
张杰演唱逃跑计划歌曲

  搜狐娱乐讯 在2月28日湖南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我是歌手》中,亚洲新生代天王张杰终于凭借《夜空中最亮的星》迎来了他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第一个冠军。之前因为连续多期获得第三名,所以有网友调侃张杰是“千年老三”,而这个冠军虽然对于张杰的歌迷来说来得有些迟,但他却用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被网友低估的真正的歌唱实力。让很多路人转粉,更有网友在微博上说:“杰哥终于证明了自己,是用天籁之音一脚踹开了湖南卫视的正大门。”

  天籁之音终夺冠网友赞:来自星星的男人

  在本场比赛中,张杰演唱了一首超高难度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令他拿到了参赛以来的首个冠军。当他的标志性高音一出来,观众就被深深地折服,尤其是那段天籁般的华彩,完美的诠释了声音的魅力是什么,甚至有网友称他为“来自星星的你”:“高八段音阶难度太高太炫,这种天籁高音哪是人间所有?完全是来自星星的张教授啊。”张宇大叔也忍不住赞叹道:“张杰才是来自星星的男人!”而张杰也因为完美的发挥,摆脱了“千年老三”的命运。

  对张杰的“星星”们来说,这个冠军来得的确有些迟了,“RuO_o”说:“杰哥终于夺冠,太帅了。从进驻‘歌手2’一直都稳打稳扎的张杰,我想说这个冠军其实早就该属于你。”还有网友给与了他鼓励:“这次不会再有04年的低潮,因为有更多的星星支持着你,最后真的很感谢十年前的你没有轻言放弃,你是最棒的!”但它终于来了,老天还是长眼的。

  质疑几乎能毁了一个好歌手

  不光是参加《我是歌手》,其实张杰从与谢娜的恋情曝光的那一天开始,他就在经受着各种各样的质疑与非议,这也差点毁掉了一个好歌手,张杰曾一度想过放弃唱歌,谢娜也曾一度想过离开他。好在他坚持下来了,他的努力也被大家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承认他,网友“春风再美”说:“那些低估张杰的人,现在你们看到了,他总有一天可以用歌声让你们哑口无言。”

  不少业内人士对他的认定和评价,也早已不仅仅局限在唱功上,知名媒体人张漫说:“张杰现在已经开始学习把技巧踩在脚下来演绎歌曲,他的感情非常的丰沛,他能让你非常容易感受到他演绎歌曲时的体会,往往这种歌手演唱的歌曲才是最感人的。”知名DJ郑洋也说:“现在的张杰,早已经不是那个选秀歌手,这些年的快速成长,早已让他成长为国内的一线男歌手。出道十年十张唱片,而且张张都大卖,这可不是每个歌手都能做到的。”

  张杰还在用努力和谦虚证明自己

  即便张杰现在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但他依然怀着感恩之心虚心接受着一切。此前有人质疑他“走后门”登上“歌手”舞台,当有网友评价他为“踹着湖南卫视大门进来的”时,他却虚心的说:“我没有那么暴力啦,我只是在用心唱自己的每一首歌。受到大家的肯定和赞扬,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另外,他的努力还体现在他对待音乐的每一个细节之上。观众从《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可以看到,他对音乐的每一个细节、舞台的每一处灯光、服装的每一点搭配,都力求做到完美,甚至彩排到都没有时间吃饭。据工作人员透露:“在张杰心里,没有什么事是比音乐更重要的,他对待音乐的认真,我们每个人都看得到,上场彩排时正好在饭点,但他因为与乐队老师沟通、排练,根本没有时间吃饭。我们有时候也劝他,但他都只淡淡的说:‘没关系,练完再说。’”对于张杰来说,这个冠军或许来的有点晚,但他应该得到的并不只是这个冠军,而是日后的多个真正的冠军,真正的亚洲新生代天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03/n395941579.shtml report 2203 张杰演唱逃跑计划歌曲搜狐娱乐讯在2月28日湖南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我是歌手》中,亚洲新生代天王张杰终于凭借《夜空中最亮的星》迎来了他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第一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