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子琰《信》MV首发 致青春里的美好回忆

来源:搜狐音乐
周子琰《信》MV封面照
周子琰《信》MV封面照

  今日,恒大音乐歌手周子琰最新单曲《信》的MV首发。在这首歌曲MV中,真挚讲述了周子琰从自习室女生真正蜕变成为一个备受瞩目的新锐女歌手的美好成长历程。在这个过程中,对于那些给予了她太多无私帮助与支持的人,周子琰用这首歌真挚表达了自己浓浓的谢意。对于这些青春里的每一个难忘的身影,周子琰用自己甜美的笑容感染着周围的一切,传递着快乐的正能量。

  这首歌曲由之前已经通过《红绿灯》获得大家惊艳好评的音乐人杨小耀作曲,方块和唱片的企划制作负责人流水纪共同完成歌词创作,而早在选歌阶段,这首歌就在层层筛选中获得大家的一致青睐。高晓松老师在选歌会上表示这首歌立意有趣,“其实现在已经很少有人写信了,如果有人能够再收到亲笔写的实体书信,肯定会产生一种奇妙的感觉,用这个题材来创作一首歌,更有返璞归真的味道。”企划团队于是在Demo基础上,将“信”的概念进一步深入放大为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信”,让子琰唱出这一路对支持自己的人们发自内心的感激与感谢,也将温暖的情怀注入到歌曲之中,最终有了大家现在听到的这首饱含着浓浓情感的祝福的《信》。

  “Seeyounext time,I’ll be all right,如果只剩自己,See you next time,Foreverinmymind,记得有我陪你,请你快乐,看信的你。”这首《信》回归到了子琰声音中最柔软和干净的的一面,书信体般倾诉语气的歌词,钢琴和吉他交织出的温柔背景,散发着人与人、心与心之间渴望灵犀相通的温暖,就算忙碌不堪的生活常常湮没了曾经单纯的心灵,也不能放弃对美好生活的相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04/n396005069.shtml report 2413 周子琰《信》MV封面照今日,恒大音乐歌手周子琰最新单曲《信》的MV首发。在这首歌曲MV中,真挚讲述了周子琰从自习室女生真正蜕变成为一个备受瞩目的新锐女歌手的美好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