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2014巡演即将启动 顶尖团队打造世界级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汪峰2014巡演即将启动
汪峰2014巡演即将启动

汪峰2014巡演即将启动
汪峰2014巡演即将启动


  超级碗半场秀、格莱美、全英奖,当 2014年初中国的观众都在为这些顶级的演出啧啧称叹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样顶级的演出制作就将于今年降临中国。近日,据汪峰工作室和经纪公司风华秋实透露,汪峰2014年巡演将再次启动,而整个演唱会的设计师,正是碧昂斯、lady gaga、保罗麦卡特尼、九寸钉、德国战车、Bruno Mars等当下国际最顶尖演唱会的设计师——LeRoy Bennett。LeRoy亲率9人美国团队来到中国,为汪峰2014年的全新巡演从舞台、灯光、视频各个方面呈现世界级的演唱会。2013年屡创演唱会 票房奇迹的汪峰,谈及2014年的全新巡演表示:“这是我这些年不懈努力追求的目标,过去与世界最顶尖的演唱会团队合作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现在将美梦成真!我希望中国人可以看到世界最顶级的演唱会由一个他们身边的,活生生的中国人来呈现,让这个梦成真。”作为当代中国摇滚乐领军人物,汪峰将携手多年 来一直鼎力支持的演唱会主办商罗盘文化,以及经纪公司风华秋实再创奇迹,打造前无古人的世界级演唱会。

  2013汪峰屡创奇迹

  2013年,汪峰以《生来彷徨》双张专辑和15场“存在”超级巡演的战绩笑傲整个华语乐坛。

  专辑同名主打单曲《生来彷徨》一经推出,便在数小时内突破百万次试听,创下纪录。同时引发整个社交网络的热议,“彷徨”一词经过汪峰的解读,成为当代国人 内心最精准的写照。而“存在”超级巡演也成为2013年演出行业的一个神话,成都、上海、合肥等各地票房记录一再被刷新,每一站都使得当地的媒体、乐迷甚至黄牛党们趋之若鹜。

  汪峰巡演再度启动

  作为中国音乐行业的领军人物,汪峰并不会因为已有的成绩和头衔而满足。正如汪峰成都演唱会上所说:“狂欢与震撼才是真实和强大的!”,为了让音乐回归现场,带给乐迷更完美的现场体验,汪峰全新一轮的巡演将重点放在了制作水准上。

  为了呈现更高的演唱会质量,汪峰不惜成本,重金邀请当下国际最炙手可热的演唱会设计师的 LeRoy Bennett。LeRoy 拥有数十年的从业经验,从 Queen、Bon Jovi、Scorpions 等经典摇滚乐队到 Beyonce、Lady Gaga、Bruno Mars、Kelly Clarkson、保罗麦卡特尼等流行巨星,都曾借 LeRoy 之手打造出传世经典演唱会,而 LeRoy 更是凭借成功打造2013、2014年“超级碗”中场秀而备受推崇。今年LeRoy的行程本身异常紧张,在完成了今年超级碗、格莱美、全英奖等一系列演出 后,马不停蹄从英国赶来中国与汪峰开会。据透露,汪峰从去年年底就开始与LeRoy团队多次沟通,并最终凭借优秀的音乐、无界限的文化内涵以及强大的现场 号召力,获得了与LeRoy团队的欣赏与肯定,确定了两方的合作。另外,著名灯光师Brian Jenkins 和 Jason Beari 曾为 Nine inch nails 、Rammstein 等著名老牌摇滚乐队制造出精彩至极的舞台效果,此次也将加入汪峰的巡演。

  LeRoy表示,将会以国际最顶尖巨星的标准定制舞台,并为汪峰的巡演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虽然整场演唱会的设计尚处保密阶段,但可以预测,此次巡演可以 比肩世界上任何一场顶尖巨星巡演,这将是中国音乐史上前无古人的壮举。以往,乐迷们只能在 DVD 上或者走出国门才能欣赏到世界顶级演唱会制作,为之陶醉震撼,而此次汪峰2014—2015巡演将让中国数以亿计的观众亲身感受世界上最棒的演唱会现场。

  据了解,这将是中国音乐人以及演出行业真正意义上第一次与世界顶级制作团队合作巡回演唱会,让我们拭目以待,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演,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07/n396200861.shtml report 2690 汪峰2014巡演即将启动汪峰2014巡演即将启动超级碗半场秀、格莱美、全英奖,当2014年初中国的观众都在为这些顶级的演出啧啧称叹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样顶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