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鸿升自曝真实自我:我绝对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来源:搜狐音乐
黄鸿升
黄鸿升

  从偶像团体到演员再晋升为主持人及图文插画家,现在甚至推出自创品牌活耀于潮流界,首次为记者en’s uno担任uno guy的黄鸿升在在显示自己对于事业的企图心,访谈中问到最喜欢哪一种身分的自己,黄鸿升表示最喜欢在家里画画时的自己,不需梳妆打扮、没有镜头拍摄,那是最真实的自由时刻,那时候所创作出来的东西也最独一无二。谈到关于春夏来临,如何保持身材线条以及穿搭,黄鸿升自有一套哲学,早餐吃的丰盛,午餐正常饮食,晚餐几乎不吃,非得吃的话拒绝淀粉及高热量食物搭配固定的跑步及健身规划,至于穿搭,黄鸿升表示自己春夏最喜爱的穿搭方式为skinny的裤子反折搭配一双懒人鞋,上半身则看天气情况而定,大部分以T恤居多。

  【以下为杂志内文】

  头小,一副娃娃脸,加上节目里机灵的主持反应,黄鸿升小鬼怎么看都是二十出头的少年人。其实他不但已经30岁,18岁出道至今累积了十多年的演艺资历,更创立了自有服装品牌经营的有声有色。这次记者en’s uno放送了二十个从严肃到轻松的题目关卡,看从“小鬼”回归本名“黄鸿升”的他,如何见招拆招,让大家惊艳又拍案叫绝。

  (以下黄鸿升简称黄)

  记者:最近正在进行的演艺工作?

  黄:最近在拍四月底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巷弄里的那家书店》,当然主持工作也没停下来,此外还有一个重点是音乐创作。在作词之外,我也开始练习作曲,虽然未必会在专辑中出现,不过对我来说都是成长,为第四张专辑做暖身,作品预计10月或11月和大家见面。音乐部分也不只希望在专辑上,也可能是戏剧插曲或片头片尾曲。

  记者:你觉得“潮流”是什么?

  黄: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形容词。每个年代都有自己经典的风格或穿着,我觉得每五年就是一个年代,每个年代都在更迭、交替、甚至重迭。我自己的牌子我不会称为「潮流品牌」,我也不会说我的店是“潮店”;它就是我黄鸿升的品牌,代表了我的个人精神,我做我自己喜欢穿的、会穿的,不做我自己不碰的东西。

  记者:你的品牌AES(Alien Evolution Studio)成立已经五年,今年对于品牌有什么规划或期待?有没有自己心目中想达到的梦幻品牌目标?

  黄:今年春夏会有比较多军装或滑板的元素,不过版型或整体的感觉都还在思考中,当然脚步得快了。在目标部分,其实我觉得台湾环境是艰难的,虽然目前我对AES还蛮自豪,不过我觉得在材质和创意上还可以多努力,然后希望能多做一些不同类型的单品,甚至是家具等更多可能,其次也希望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品牌。当然我有很多喜爱的品牌,但是我不需要成为他们,我不会想要成为哪个品牌。

黄鸿升
黄鸿升

  记者:在各种不同工作身分(唱歌、演戏、主持、图文创作、品牌经营)之中,你觉得对你来说最容易上手和遇到最多困难的身分各是什么?

  黄:很多人以为主持是我最得心应手的项目,其实这对我来说是最困难、也努力最久的。因为我本来就不是会主持和擅长搞笑的人,而我节目的观众几乎都是学生;对于这些我服务的观众来说,我需要提供的就是一百分的娱乐。随着年纪增长,我在学习的是没有任何情绪就能带给大家快乐,那是困难的;而在主持技巧方面,我也是从完全不会到现在大家看到的样子,这中间我是经过努力的。拿漫画主角来说,像《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也不是一开始就会灌篮,这部漫画就是讲述他从不会到会的过程。如果我是观众心目中某个故事主角,我也是从不会努力到会。演戏反而是最上手的。因为我很爱看电影和揣摩角色,自己又是戏剧科出身,原本进演艺圈也只是想演戏;当然中间过程有变化,而我也就是喜爱表演,所以后来就不设限,什么都可以做。

  记者:刚满30岁,对于这个“而立之年”你有什么想法?对往后的自己还有什么样的期许?

  黄:30岁对我而言是个“大人”的指标。小时候听到这个年纪都觉得是「叔叔」了,即便我现在在做的事情和外表还不到「叔叔」的样子,我还是有给自己一些目标。希望35岁之前可以站上小巨蛋二、三次,开过香港红勘演唱会,拍过一部很厉害的电影,让更多人了解黄鸿升和AES,上记者en’s uno封面大概八次(笑)。

  记者:18岁出道,在演艺圈十多年经历里,改变你最多的是?

  黄:不一样的年代观众要的是什么。我觉得五年是一个年代,而我的演艺资历已经跨了两个,身为表演者的我,看到观众要的是不一样的东西,这是身为观众的大家所看不到的。我从歌手出道到现在,拥有很多不同身份,一直试着平衡观众要的和我自己想表现的东西。

  记者:最近令你有感触的新闻事件或电影?

  黄:最近刚看完《华尔街之狼》,觉得是一部很棒的电影。我喜欢历史和复古的东西,也爱有故事背景的回忆,这样的电影让我非常喜欢。李奥纳多是男人心目中的神,女人心目中的“男神”,他会以这个角色得到金球奖和提名奥斯卡的确实至名归,演技太精湛了,而电影里很多配乐也很棒。主角的人生是一部爽片,最后又回归原始的自己,这也让我告诉自己要让我的人生是一部爽片,又不只是一部爽片。

黄鸿升
黄鸿升


  记者:最想合作的艺人(梦幻对象不限古今中外)?

  黄:木村拓哉。他是我从小一直觉得很帅的偶像,从我进演艺圈开始就一直梦想有一天能演他的弟弟该有多好。

  记者:目前最想挑战的戏剧角色?

  黄:杀手。我希望这个杀手不只是杀人,还有内心戏,像是他杀人的原因或是想爱又爱不到而有纠结之类的。例如《即刻救援》里的爸爸为了救女儿,二话不说拿起枪扫射那种,我觉得那是很爽的片,要练身体和打斗也很有挑战性。

  记者:如果现在给你一个长假,你希望是多久?在假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

  黄:一个月让我去纽约。我很喜欢服装时尚和艺术的东西,却从来没去过纽约;我想去看NBA和逛很多博物馆,甚至每天坐在街上喝咖啡不做什么也很棒。

  记者:如果有机会让你和外星人相处,你想和对方一起做些什么事情?

  黄:拍照上传Instagra记者。问对方到底来做什么,为什么若隐若现那么多年不让人看到,然后让他穿我的T-shirt牵手拍照,光有这几个我就超帅可以出书了。

  记者:一个人的时候你最常想什么?

  黄:想红啊!我时时刻刻都在想我要怎么红。

  记者:向往婚姻吗?会不会想生小孩?

  黄:真的想,不过应该是35岁之后的事。

  记者:无论自己的专业与否,你最好奇想做的职业是?

  黄:机长,因为超帅。木村拓哉和李奥纳多都演过机长,要是我演的话一定把制服改到帅到不行。

  记者:印象中自己最糗和最帅的一件事?

  黄:我小学六年级就170公分,所以可以灌篮,小时候是我最帅的时候,长大进入演艺圈就开始糗了(笑)。记得刚出道有一次被分配到穿很紧又白色的裤子,拉拉链的时候卡到内裤露一截在外面,因为快上台我就把内裤撕破,自己撕不破,Junior还帮我,然后内裤前后反穿以免透明被看到,真的超糗。

  记者:如果可以选择拥有一种超能力,最想要什么?

  黄:《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有什么我就要什么。虽然我没看可是所有女生都在疯狂那部,所以他有的我都要。

  记者:你觉得女人最性感的部位?

  黄:言语上的挑逗(笑)。

  记者:你的座右铭?

  黄:什么都可以输,但是不能输在想法。就算你家财万贯又长的帅,如果没想法还是天下最逊的人。

  记者:最害怕的是?

  黄:最怕自己哪天没有任何想法和灵感,不能有东西给观众,或是那时候我的小孩。

  记者:用一个词形容自己

  黄:无论你怎么看我,绝对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07/n396221663.shtml report 4505 黄鸿升从偶像团体到演员再晋升为主持人及图文插画家,现在甚至推出自创品牌活耀于潮流界,首次为记者en’suno担任unoguy的黄鸿升在在显示自己对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