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苏泷徐良歌友会人气火爆 现场为昆明祈福

来源:搜狐音乐
汪苏泷与全场歌迷合影
汪苏泷与全场歌迷合影


  日前,一场在河南荥阳举办的歌友会上,因为有人气小天王徐良和汪苏泷的加入而变得一票难求。据当地主办方称,此次歌会自上个月放出消息的三天内,全部门票就被一抢而空。活动当天,全场数千名粉丝高举灯牌和荧光棒,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而每一首徐良、汪苏泷演唱的曲目也是统统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粉丝们的火爆热捧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汪苏泷和徐良在内地乐坛的强大号召力。

  在歌友会现场,汪苏泷一登台就表示,当晚是“昆明事件”的头七,希望不幸逝去的人们可以化作“星星”继续发光发亮,并号召全场观众一起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祈祷。随后,汪苏泷一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小星星》、《万有引力》、《不分手的恋爱》、和《第一首情歌》等六首热门歌曲。在粉丝期待已久的互动环节中,汪苏泷不仅跟自己的“小泷包”们亲密对话,更是主动和歌迷拍下大合影作纪念,给粉丝们派足了福利。

  而压轴出场的徐良也是火力全开,唱跳俱全,除了《女骑士》、《那时雨》等“良迷”们耳熟能详的新歌,还在现场与当天邀请的女歌手刘丹萌合作演绎了《七秒钟记忆》、《情话》等堪称去年点击量最高的对唱歌曲,引来全场歌迷阵阵不绝于耳的尖叫声!据悉,徐良在歌友会后透露,继自己去年底发布新专辑《情话》后,全新创意的MV也已经在筹备中,很快就将与歌迷们见面,希望届时能让大家从画面里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10/n396326894.shtml report 967 汪苏泷与全场歌迷合影日前,一场在河南荥阳举办的歌友会上,因为有人气小天王徐良和汪苏泷的加入而变得一票难求。据当地主办方称,此次歌会自上个月放出消息的三天内,全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