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FBOYS全新出发 新单《魔法城堡》明日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TFBOYS照片
TFBOYS照片

  搜狐娱乐讯 曾在去年10月发行EP《Heart梦出发》出道的少年偶像团体TFBOYS,明日将发布其2014年全新单曲《魔法城堡》,也是该组合的第四首单曲。

  TFBOYS作为国内平均年龄最小偶像男团,从出道便经受着不小的争议。不过,三位少年却凭借首张EP中的三首歌曲在音乐榜单上的优质表现有力的回击着这些质疑,三首单曲MV先后推出却又先后占领着某音乐榜单第一位置,让音乐圈众前辈都不得不感叹00后都已经在娱乐圈崛起了。

  作为成长中的偶像男团,自然也有成长中的烦恼。如何兼顾学业和事业发展是TFBOYS三位成员不得不面临的问题。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三位成员在平时学业不受影响,其经纪公司更是拒绝了所有电视节目邀请及商演通告。不过,曝光率过低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三位成员在粉丝群体中的影响度,随着其每周自制综艺《TF少年!GO》子版块《男生学院自习室》的推出,有趣的表演加上萌萌的台词,三位少年的人气也是节节攀升。

  这次寒假之后TFBOYS推出的马年首支单曲《魔法城堡》,也是其所有粉丝苦苦等待了近半年的新作品。据悉,这首全新单曲是为TFBOYS量身打造的清新治愈系歌曲,曲风梦幻唯美,整首歌曲充满了神秘的气息。在这首新作品中,TFBOYS三位少年化身魔法精灵,将带着歌迷逃离喧嚣的城市进入充满正能量的魔法城堡,展开一次华丽冒险,究竟这首歌曲会给歌迷带来多少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12/n396491684.shtml report 1117 TFBOYS照片搜狐娱乐讯曾在去年10月发行EP《Heart梦出发》出道的少年偶像团体TFBOYS,明日将发布其2014年全新单曲《魔法城堡》,也是该组合的第四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