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布鲁诺-马尔斯“丛林月光”全球巡演 > 2014布鲁诺-马尔斯巡演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火星哥联袂海瑟薇献声3D动画 内地个唱曲目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
“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


  2014年格莱美、全英音乐奖双料得主“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将于4月3日、5日分别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Moonshine Jungle丛林月光”巡演中国内地两站演唱会。出道三年,Bruno Mars就已经跻身全球音乐界家喻户晓的大牌艺人之列。这是才华横溢的Bruno Mars首次来到中国,势必会为上海、北京的歌迷带来一场火星人登陆级别的演出。据主办方透露,开票至今销售持续火爆。而日前在忙碌全球巡演的火星哥也忙里偷闲的跨界影视圈,与安妮·海瑟薇在即将上映的好莱坞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2》中,轰轰烈烈的谈了场青梅竹马式的恋爱。

  里约大冒险 和安妮·海瑟薇上演搞笑爱情戏码

  2014年最重磅的好莱坞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2》将于4月11日在北美上映,第2部中加强了音乐方面的元素,因此特地邀请布鲁诺・马尔斯加盟配音。据悉,火星哥配音的罗伯特是安妮·海瑟薇配音的珠儿的青梅竹马,他是杰西·艾森伯格配音的布鲁的情敌,三人将上演比第一集还搞笑的爱情戏码,预告片里可以听到几处火星哥的声音。另外,原声曲目中也有收录火星哥的歌曲。

  在大荧幕听到Bruno Mars的声音之前,京沪两地的观众就能提前在现场看火星哥浪漫地“扯”着嗓子,听他流行而复古的声线,感受他“火星式”的独特音乐风格。

  男女通吃 老少兼宜粉丝群体庞大造成票房持续火爆

  此前,根据已经巡演了90多个城市的票房情况,主办方AEG中国和永乐文化在正式开票之前便已提醒想观看这场演出的歌迷应该及时关注演出信息,尽早购票。果不其然,自3月7日正式宣布北京、上海两场门票开票至今,票房成绩持续走高。目前上海除内场部分和看台个别区域外基本售罄;北京场在预售不到1个小时里,票房就已经达到20万。

  近日,连续在美国、英国拿到各类音乐大奖之后,Bruno Mars又凭借《Unorthodox Jukebox》,在日本乐坛一年一度的盛世“金唱片大赏”上获得“年度西洋音乐专辑”的奖项。在一项iHeartRadio对20万听众的调查中显示,“火星哥”在女性观众的心目中排名仅次于蕾哈娜,在男性观众心目中的排名也照样高居第4位。媒体及业内人士更是惊叹他的音乐“复古的灵魂中有一颗年轻的心”。有“电台小王子”之称的Bruno Mars,现在可谓是男女通吃、老少兼宜,这一点恰恰是大多数歌手很难做到的。

  “火星哥”也闹肚子演出水准不受影响

  3月6日,也就是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演唱会几天前,Bruno Mars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表示身体不适,希望到时候歌迷能够谅解。不久友人透露,其实“火星哥”是闹肚子了。但演出当天,“火星哥”依然火力全开,有歌迷表示现场比专辑还好听,高音完美堪称天籁。《When I was your man》更是让很多歌迷现场泪崩,“火星哥”自己也感动哽咽。F1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也在社交网络上上传演唱会现场视频,并大赞“火星哥”的音乐才华。

  此次内地演唱会上,《Treasure》、《Our First Time》、《Marry You》、《Nothin’on You》、《Just the Way You Are》这些歌迷平时在电台、商场、餐厅甚至是当红韩剧中听到的全球大热冠军歌曲,“火星哥”都会一一现场演绎。除此之外,“火星哥”还会带来一段活力四射的架子鼓SOLO表演,相比此前在超级碗中场的表演会做进一步升级。服装向来不是欧美实力歌手的重点,特别是男歌手。但此次为了贴合“Moonshine Jungle丛林月光”的主题,“火星哥”的服装看似简约,却有接地气的原始森林的味道,希望届时京沪两地歌迷能现场感受到他音乐中的独特魅力。

“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演唱会海报
“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演唱会海报


  Bruno Mars“丛林月光”巡演上海演唱会

  2014年4月3日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480/880/1280/1680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English:021-5239-9192,SmartShanghai.com

  购票务:400-882-1190, gopiaowu.com

  Bruno Mars“丛林月光”巡演北京演唱会

  2014年4月5日

  万事达中心

  票价:380/580/880/1280/1680

  订票热线:4006-228-228,永乐票务/228.com.cn

  English:smartbeijing.com,gettickets.cn

  购票务:400-882-1190, gopiaowu.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14/n396587079.shtml report 3097 “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2014年格莱美、全英音乐奖双料得主“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BrunoMars)将于4月3日、5日分别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