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打绿人气爆棚 十周年巡演上海站首场预定告罄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
苏打绿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


  人气天团苏打绿将携10周年世界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于6月14/15日再度唱响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自1月11日在10周年巡演香港发布会上公布巡演城市以来,上海站就一直备受歌迷关注。门票今日开始预订,此次演出采取”先付先抢“购票模式,分别于3月12号及13号“先付”两场门票。两家售票网站的先付通道一经开启,歌迷们秒速登入预订系统,展开火热的先付抢号大战。据悉,首场先付所有网络预定门票瞬间被秒杀,创造了苏打绿上海演唱会售票新纪录!

  据此次巡演全程主办方AMC Live Group(四川大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透露,12日上午上海站首场的预订排号在短短几分钟内累计上千,首场先付的网络预定门票火速宣布告罄。13日下午进行的上海站第二场的先付预订,有很多未能成功预订首场门票的歌迷迅速抢付,使得第二场多个价位门票也迅速告罄,目前票务网上只剩下极少量中间价位还可购买。2012年,苏打绿首登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连开两场让歌迷大呼过瘾!响应歌迷热情呼声,苏打绿于2013年8月再次来到上海,首次举办室外演唱会,与3万歌迷一起狂欢。此次苏打绿10周年巡演更是得到了歌迷的大力支持,香港首站还未开唱,上海站门票预订已爆棚,苏打绿的音乐魅力不容小觑!

  ”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是苏打绿正式出道发行的第一首单曲,此次10周年巡演同样以此命名。10年前,苏打绿六个人开着小巴巡岛作为告别演出,巡演途中遇到音乐人林暐哲,从此打开了苏打绿的黄金10年。10年后,他们希望通过这一场纪念演唱会,与歌迷一起回到音乐起点,让苏打绿的10年更加忠实而完整。从”地下乐团”到“文青天团”,从政大走向全世界,从”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到”秋:故事”,苏打绿一直用音乐实践着他们的梦想。

  在这个音乐环境剧烈变动,传统CD快速式微的时代,苏打绿的异军突起,让不少人就算跌破眼镜也不禁刮目相看。这个由吴青峰带领的六人乐团,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足以在华语乐坛中越发地站稳脚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一定得亲自去看一场他们的演唱会。

  此次巡演的全程主办放AMC Live Group(四川大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向社会大众承诺,2014年AMC Live主办的所有演唱会项目,每卖出一张门票,将捐出10元用于”AMC Live One Love”公益活动,帮助山区儿童。此次苏打绿10周年世界巡演上海站也不例外。同时,主办方在此特意提醒广大歌迷,切勿通过任何不法渠道进行购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更错过苏打绿10周年巡演的精彩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14/n396588017.shtml report 1688 苏打绿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人气天团苏打绿将携10周年世界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于6月14/15日再度唱响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自1月11日在10周年巡演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