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豹乐队将唱“待嫁”歌曲 EXO-M盛赞改编

来源:搜狐音乐
 

 


  在3月8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不朽之名曲》中,黑豹乐队颠覆性地改编了罗大佑的经典作品《童年》。极具冲击力的“童年”,赢得了罗大佑的起身致敬。明晚9点半,黑豹乐队将再次登上《不朽之名曲》的舞台,向出道28年的“国民歌王”周华健致敬。

  据媒体报道,黑豹乐队将演唱的是《明天我要嫁给你》。“虽然我们是铁汉,但我们也有柔情的一面。”黑豹乐队幽默地说。这一选择的确超乎想象,原曲轻柔敏感,黑豹乐队会要以何效果给它披上摇滚的嫁衣呢?

  节目组透露,黑豹乐队这次致敬的不止一首歌曲。乐队在演绎《明天我要嫁给你》的同时还巧妙地拼接了同样曾传遍大街小巷的《孤枕难眠》。据了解,这是主唱张淇提出的建议,因为他觉得这两首歌一个写女孩,一个写男孩,正好可以提现男孩(婚前)最后一晚,明天要去娶那个女孩的状态。而歌曲的改编也确实非常成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周华健甚至激动地站起来对黑豹乐队竖起了大拇指并长时间鼓掌。

  同场演出的EXO-M成员也表达了对黑豹乐队的敬意。“他们太棒了,挺尊敬他们的。黑豹乐队出道时间很久,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比较不可想象的事情,因为一个组合能坚持那么长时间是很不容易的。能够与他们同台参加这个节目,是很荣幸的事。”LAY又调皮地补充了一句:“我觉得那个主唱太帅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14/n396619427.shtml report 1486 在3月8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不朽之名曲》中,黑豹乐队颠覆性地改编了罗大佑的经典作品《童年》。极具冲击力的“童年”,赢得了罗大佑的起身致敬。明晚9点半,黑豹乐队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