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全国开启 主题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后弦
后弦

黄雅莉
黄雅莉

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大赛海报
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大赛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全新校园音乐选拔活动——“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即将于3月21日重磅来袭面向全国开赛。日前,主办发公布了此次大赛的第一款主题海报,青春般的色调瞬间点燃赛事激情。

  据悉2014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目前已经收到了全国各高校学子的疯狂追捧,短短数日就有40余对组合报名参赛,还有许多早已毕业的师兄师姐们询问是否可以报名,为此,主办方还特意放宽条件,破格允许早已毕业的学子佳人同样可以组队参赛,一展歌喉。主办方也为此次比赛的准备工作可谓相当完善,不仅为照顾各地参赛者的实际情况在全国分设5大赛区,汇集全国各处,同时还邀请了著名音乐人袁惟仁、棒棒堂组合、后弦、黄雅莉、金莎、品冠等明星倾情加盟,全程为参赛选手做专业指导,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现自我的同时还会有专业指导,辅助他们在歌手的舞台上越走越远。

  据主办方透露,在北京、天津、成都、上海、广州五大城市,选拔40组校园歌唱组合,参与“校园组合PK赛”。进入每个地区决赛的组合,都将登上这个表演平台,不仅仅要比赛,更要唱响青春,展示个人的舞台魅力,这对很少登台的大学生朋友来说,不仅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此次大赛,还增设了复活投票的网络平台,你手中的一个赞,可能就会决定这组青春选手,是否有机会卷土重来,满血复活的权力也交给大众,在很大程度上拉动了观众与青春歌手以及与大赛的互动性、趣味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18/n396803251.shtml report 1922 后弦黄雅莉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大赛海报搜狐娱乐讯2014年全新校园音乐选拔活动——“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即将于3月21日重磅来袭面向全国开赛。日前,主办发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