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乃文大爆料 张宇《我是歌手》上都是胡说

来源:搜狐音乐
 


  当华语乐坛老将悉数回归,陆陆续续活跃在银幕上,刚刚和蔡健雅、徐佳莹两位金曲歌后开完 “HER”的演唱会的杨乃文,此次来到内地宣传也变成大忙人。近日,杨乃文做客酷狗星乐坊, 7年磨一剑,终于等来了新专辑《zero》,就像她文案里所说“ 她知道我们都在等她,她也知道只要开口唱歌,就会有人需要她。”杨乃文不需要八卦,不需要绯闻,只要一开口就有让人一爱误终身,从此别人是路人的魔力,年龄对于她来说更像是一种独特的魅力,让人每见一次就会更爱一层,她是《queen》,她是《女爵》,她大众眼中的冷冽女王,在做客酷狗星乐坊节目中,杨乃文笑说自己私底下其实很温柔,生活中更像一只小猫咪。也许你不爱摇滚,但一定爱杨乃文。

  谈及《ZERO》这一张专辑,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one》的关联,从1到0,像一个句号,也像是一个开始,这种意外的巧合还蛮奇妙的,并在节目中约定表示下一张专辑在两年内,不会让大家等的太久。聊到现在的生活状况,杨乃文笑言自己现在还蛮喜欢去ktv,因为喜欢去喝酒,不过每次大概都只是小酌五杯吧!自带爆料的女王,让粉丝大赞好萌。提及今年是酷狗音乐的第十个年头,杨乃文也送上自己的祝福,祝酷狗音乐十岁生日快乐,像我的专辑从《one》到《zero》加起来也正好是10啦,这其实还蛮有缘分的!作为中国最大最全的正版音乐平台,酷狗十年支持正版,真的很棒啦! 当看见有粉丝在酷狗直播讨论区问她,现在男朋友是谁,率真的杨乃文立即笑着回道:你管我!节目中现场更有不少粉丝通过飞字、庆功会、跳舞、观众列表等功能提问乃文:有女生跟你告白过吗?乃文当即开始认真思考说:我觉得应该有好几个吧,可是都不是那么直接,我不知道算不算是,就是很模糊的感觉,其实不用回答,有的后来就变成了自己的好朋友。

  当聊到《我是歌手》里,张宇连续两场唱了《不要来找我》和《祝我幸福》,张宇曾在节目上说,当时打电话给乃文,“诶,乃文你有没有《不要来找我》的谱,借我一下,copy给我”,“啊,《不要来找我》我从来没有唱过这首歌诶”,“她在唱片里录了这首歌,但是她在现场从来没有演唱过这首歌曲,她说你要唱这首歌啊,哦……God bless you!”当持人问道说,为什么你要说God bless you!直率的杨乃文在酷狗星乐坊首度爆料说:“你知道吗,演艺人员,他刚刚讲那些是胡说八道,我们的交谈我不记得是这样,有些综艺节目就是这样需要演一下!不然不会精彩嘛!我跟她说我没有谱,但是我没有说我没有唱过这首歌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18/n396810971.shtml report 1441 当华语乐坛老将悉数回归,陆陆续续活跃在银幕上,刚刚和蔡健雅、徐佳莹两位金曲歌后开完“HER”的演唱会的杨乃文,此次来到内地宣传也变成大忙人。近日,杨乃文做客酷狗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