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岩单曲《强扭的瓜不甜》 直击青年人爱情观

来源:搜狐音乐
王岩
王岩

  搜狐娱乐讯 评判一首爱情歌曲生命力的标准,不能仅仅看演唱人的名气,也不能仅凭演员漂亮吸睛的外表。最主要的标准就是能否被听众歌迷所接受、演唱艺术和风格能否扣人心弦、能否给听众尤其是正在恋爱当中,头脑发热的年轻人发人深省的警示。王岩的单曲《强扭的瓜不甜》,以崭新的演唱技巧,直白、淳朴的歌词,把爱情路上的风风雨雨刻画的淋漓尽致,每一句歌词,每一句唱腔,都能够给听众心中打下深深的烙印。这就是这首歌一经推出,立刻引起网络、社会强烈反应的关键。让那些头脑发热、正在热恋的年轻人冷静了,使得那些刚步入爱情王国的少男少女对爱情的成败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

  爱情需要缘分,需要两颗心的撞击才能出现闪光的火花。如果是这样,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互相没有心动的感觉,或者一方对另一方表现淡漠,也就是俗话说的剔透的挑子一头热,就势必难以成就姻缘。王岩的歌曲主题思想就是如何面对一头的冷淡。面对这种情况,作为年轻人怎么去处理,给了一个很好的答复,那就是《强扭的瓜不甜》,放手也是一种勇敢,坦然面对不失为理智青年。“别说今生相遇是缘,真爱不是一厢情愿,人生能有几月几年,我又何必在此犯贱。强扭的瓜不甜,”。因为失恋,有些男女不会冷静思考,闹死闹活的事情不少见。酿成了一个又一个人间爱情悲剧。通过王岩这首歌曲不难看到,这是一首既是爱情又是反应正能量的歌曲,富有艺术意义和教育意义。独特的演唱风格,富有磁性的嗓音,每一句唱腔都紧吊听众的胃口。现在大街小巷都能听到王岩这首《强扭的瓜不甜》歌声。王岩已经成为年轻人当中最受喜爱的优秀歌手。

  有一个年轻人因为失恋,性格暴躁,想动刀舞棒,当听了王岩这首歌以后,愚蠢的冲动得到了遏制,冷静下来以后,还委托笔者转告对王岩的感谢。我不由地说:王岩,你剥夺了爱情歌曲的头彩。真诚希望你再接再厉,早日拿出更精彩的歌曲以回馈热爱着你的歌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19/n396859102.shtml report 1273 王岩搜狐娱乐讯评判一首爱情歌曲生命力的标准,不能仅仅看演唱人的名气,也不能仅凭演员漂亮吸睛的外表。最主要的标准就是能否被听众歌迷所接受、演唱艺术和风格能否扣人心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