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年华筹备西安演唱会 3月19日全面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搜狐娱乐讯 水木年华4月19日西安演唱会开唱在即,许多喜欢水木年华的西安市民都在关注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买到,在哪里买。今日从水木年华西安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组委会将在今天下午16:00正式全线开始售票。

  各方筹备紧锣密鼓 全力以赴打造视听盛宴

  19日,食钱网编辑与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进行了电话连线,卢庚戌告诉食钱网编辑,他们正在为3月27日在西安邮电大学新校区举办的“水木年华西安高校见面会”做准备,他们非常期待看到西安的歌迷朋友们,并与西安的高校学子进行近距离的接触、交流。提起4月19日的西安演唱会,卢庚戌表示很有信心,称一定不会让西安的歌迷朋友们失望。

  通过与曲江演艺集团负责人李总的电话连线,食钱网编辑了解到,为了让本次演唱会能达到最完美的效果,组委会在灯光、音响、舞台等方面都做了特别的布置,将通过炫目的视觉、灯光、音效等手段,将演唱会串联成一场大的视听秀,点燃全场观众的热血和激情,打造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灯光总监刘总监透露,将在灯光上面下足功夫,将整个舞台灯光布置的极具视觉冲击力,令视觉场面体现出前所未有的丰富,充分展示本次演唱会所独有的青春、激情与怒放。

  音乐总监邢总监也表示,“为了保证西安的歌迷能够真正的了解水木年华的演唱水平,我们将为水木年华的音乐做精心的调整,配合现代音乐的流行元素,为水木年华的经典歌曲赋予新的元素。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演唱会,能让更多的观众更加深刻、彻底地爱上水木年华和他们的音乐。”

  二环内一小时内免费送票到户

  19日,食钱网编辑从组委会票务总监谢总监处获悉,组委会已经做好全面售票的准备工作。今天,也就是3月19日下午16:00,水木年华西安演唱会将正式全面开始售票。

  据了解,本次组委会采取线上线下互动售票的模式,歌迷朋友可通过组委会官方网站食钱网、大秦网公布的抢票热线购票,或者通过网上购票的途径购票。组委会承诺二环内一小时内免费送票到户。

  想了解水木年华西安演唱会更多票务信息的歌迷朋友,可关注组委会官方网站食钱网、大秦网或留意组委会官方指定售票点的网页,或致电咨询。组委会抢票热线将为歌迷朋友保持二十四小时畅通服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19/n396875847.shtml report 1501 水木年华搜狐娱乐讯水木年华4月19日西安演唱会开唱在即,许多喜欢水木年华的西安市民都在关注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买到,在哪里买。今日从水木年华西安演唱会组委会了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