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艾菲变身碧昂斯 登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来源:搜狐音乐
艾菲
艾菲

艾菲和好友茜拉
艾菲和好友茜拉


  本周四晚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再次精彩上演,华语乐坛新晋动感小天后艾菲首登大咖秀舞台,献唱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经典歌曲。艾菲凭借着极具魔力的歌声加之惟妙惟肖的模仿,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与尖叫声连连,更是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热赞。艾菲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模仿心中偶像碧昂斯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次让人兴奋与难忘的舞台经历。

  艾菲自出道至今凭借着靓丽的外形,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加之性感热辣的台风,偶像与实力兼具,人气也随着个人魅力的不断爆发,迅速增长,成为华语乐坛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本周四晚,艾菲首登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舞台,模仿偶像美国流行音乐天后碧昂斯的经典歌曲。唱跳俱佳的艾菲再次爆发惊人的舞台魅力,将碧昂斯的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歌声更是充满着魔力,引得台下掌声与尖叫声不断,同时也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热赞。对于此次首登大咖秀舞台,艾菲表示非常的开心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模仿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碧昂斯,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次让人兴奋与难忘的舞台经历。艾菲坦言从形象到神情再到歌声,自己在表演之前都有做了很多功课,老师也给了自己很多的帮助和建议,希望艾菲版的碧昂斯能够得到观众们的喜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0564.shtml report 1376 艾菲艾菲和好友茜拉本周四晚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再次精彩上演,华语乐坛新晋动感小天后艾菲首登大咖秀舞台,献唱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经典歌曲。艾菲凭借着极具魔力的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