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胖虎乐团内地巡演开票 五月天怪兽林宥嘉力荐

来源:搜狐音乐
胖虎乐团内地巡演开票 


  获得五月天怪兽、林宥嘉等力荐的台湾新锐朋克乐团胖虎(Punkhoo)将于今年5月在内地举办为期半个月的“反转未来”巡演,期间他们将为14个城市的乐迷带去自己标志性的“胖虎流”朋克,打造令人难忘的精彩现场演出,目前巡演门票已经开始预售。

  海洋音乐祭冠军 首次内地登台

  胖虎乐团成立于2003年,创始成员是主唱BENN、贝司手ROY和鼓手CHICKEN。作为台湾地区一个新锐朋克乐团,胖虎乐团就从一开始就表现出来了不一样的活力,早在2006年就获得了海洋音乐祭冠军(海洋大赏)。

  胖虎乐团是台湾少见的三人乐团双主唱编制,简单的核心编制却创造出不只三种乐器的现场声响。融合了多种曲风的内容,ROCK、PUNK、METAL、REGGAE、POP-BALLAD。生动自然精力充沛的现场演出,建立了独特“胖虎流”的曲风,看过他们现场的朋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专辑《反转未来》获五月天怪兽林宥嘉等力荐

  2013年年底,胖虎乐团推出了乐队第三张专辑《反转未来》。这是他们更换贝斯手后的首张专辑。2011年,由于个人规划原因,原贝司手ROY退出乐团,由新成员海狗入替。(“海狗”林奕勋不仅仅是资深摇滚乐手,先后加入过多支乐团,还是知名偶像剧演员,曾出演《终极一班》、《萌学园》等剧。)

  这张由胖虎乐团自行录制、独立制作的迷你专辑,收录了这几年一路上起起伏伏的经历,保留了胖虎的活力和热血。五月天的怪兽赞这张唱片“像海豚冲出海面那股力气”,林宥嘉则说这张唱片“一听便会明白那不是要叫人低头认输的拳头”。

  五月首次内地巡演 带来让你难忘的“胖虎流”

  从年初开始,胖虎乐团开始了为期半年的“反转未来”亚洲巡演。在日本和台湾演出完之后,胖虎乐团将从5月3日开始在内地14个城市举办14唱演出,挑战一天一场的极限巡演之旅。这次由朋克厂牌“火锅音乐”独家承办的内地巡演,是胖虎乐团首次内地演出,他们誓将为内地乐迷带来难忘的“胖虎流”现场,希望大家一起来“反转未来”。

  目前“反转未来”胖虎内地巡演的门票已经开始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乐童音乐”的网站或者通过“有约”APP购买。

  【胖虎乐团PUNKHOO成员】

  BENN (主唱、吉他)

  海狗 (贝司)

  CHICKEN (鼓手)

  【内地巡演日程】

  5月3日 周六 武汉 VOX

  5月4日 周日 长沙 46 LIVEHOUSE

  5月6日 周二 广州 TU凸空间

  5月7日 周三 深圳 B10

  5月8日 周四 重庆 坚果

  5月9日 周五 成都 小酒馆

  5月10日 周六 西安 光圈

  5月11日 周日 郑州 7 LIVEHOUSE

  5月13日 周二 南京 古堡

  5月14日 周三 苏州 WAVE

  5月15日 周四 宁波 城门口

  5月16日 周五 杭州 酒球会

  5月17日 周六 上海 育音堂

  5月18日 周日 北京 MAO

  【友情推荐】

  “想像海豚冲出海面那股力气,想像上班族扯开领带衝出捷运站那种速度,想像海龟穿越洋流那种无畏。让胖虎的热血力量带领你像只能活一次般的用力活吧,人生!”

  ——五月天 怪兽

  “因為一听便会明白那不是要叫人低头认输的拳头,更像是你我常常都需要的“还我漂亮拳”,能抵挡心裡面那个还太懦弱、太轻易认输的自己。如果我们都是偶尔沮丧的大雄,胖虎,就是能让我们振作起来的朋友。Yoga, one of 大雄s

  ——林宥嘉

  “在暑假的时候看过他们的演出就发现编曲上的巧妙之处和练习的完成度之高让人非常非常震惊!原来那个小男孩长大了后,已经变成赛鲁了,明明小时后还是胖虎的说......”

  ——八十八颗芭乐籽 阿强

  “他们的旋律还是那样高亢、节奏还是那样青春,仿佛在告诉这个世界,’我们抗拒你的规则、我们用自己的方式长大’,我想,胖虎是把我们这个世代的任性与韧性,用最直接的方式展现了出来。”

  ——猛虎巧克力 郑宜农

  “胖虎成军十年交出了一张精彩的作品,喜欢Melodic Punk的你请不要错过这张《反转未来》!”

  ——透明杂誌、Petit Alp Records主理人 洪申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24/n397085011.shtml report 2749 胖虎乐团内地巡演开票获得五月天怪兽、林宥嘉等力荐的台湾新锐朋克乐团胖虎(Punkhoo)将于今年5月在内地举办为期半个月的“反转未来”巡演,期间他们将为14个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