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于湉《时间的温度》瞩目发布 蔡康永大赞有潜力

来源:搜狐音乐
于湉与粉丝合影
于湉与粉丝合影

于湉杂志封面
于湉杂志封面

粉丝画于湉
粉丝画于湉


  3月22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于湉新书《时间的温度》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揭晓封面设计,众星前辈陶晶莹蔡康永周笔畅,以及同届“快乐男声”好友纷纷送上祝贺,即卖新书又登大刊封面,除杂志高层前来捧场之外,更有千里迢迢从迪拜、日本等地赶来的歌迷支持,现场人数爆棚导致安保严阵以待,于湉的精彩弹唱让活动热度飚至最高,全程持续100分钟未减。

  本次发布会选址于常做高端艺术发布的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与该书企划定位极为融合,道贺阵容更是众星璀璨。同在Musicians Institute进修过的师姐周笔畅祝愿于湉早日实现音乐梦想,陶晶莹老师则把于湉比作“钻石王子”,幽默地表示希望看到他露出性感臂膀、肌肉的特别版图书,蔡康永先生对于湉的未来发展表示看好“像于湉这么年轻的明星愿意回顾过去自己成长的历程,我觉得是很有智慧的事情,因为我们应该在人生越早的时候回想我们经历过哪些事情,怎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相信于湉在未来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3快乐男声”十强小伙伴的道贺VCR却不像前辈们那么“和善”,反而借机“吐槽”,指出“于湉肤色较深,希望图片最好修白一些”算是最客气的方式,更有爆料于湉最近偶像包袱略重,睡觉也要戴墨镜,还有不惜展现强壮肌肉向于湉示威“拍写真要有这样的肌肉才行”,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足见于湉平时跟同届兄弟们的感情笃深,才收到这么多强烈的“特殊爱意”。

于湉签名写真书
于湉签名写真书


  现场,于湉与著名电台DJ小强一起介绍了新作品。书名《时间的温度》源自于湉的观点,在他看来“所有能够为时间留住意义的东西都是有温度的”。书中除分享成长细节之外,于湉还为歌迷们精心地写了一封信,并附上具有特殊意义的词作。这本画册企划脚本改编自《INCEPTION》,由于湉与策划团队奔赴上海进行了两天三夜的拍摄,场景多变,画面在复古与摩登之间不断切换,即有戏剧感强烈的屠宰场改造艺术区,又有色调诡异的外滩雨夜,老式理发店里的一组黑白照更是透出了“骨子里的魅惑”。因为非常喜欢整个拍摄作品,于湉将其视为一次独特的创作,也积极参与了多达十几次的文稿修改,经常在巡演结束后的深夜与编辑推敲措辞,被编辑评价为目前“回复邮件最快、最认真”的新人。然而,在现实生活中谦虚内敛的他,不希望被过度赞扬,也要求删除了大量的“正面评价”,比起光鲜亮丽的偶像,他更倾向于做一名冷静思考、尚在学习的“路人”,热爱阅读的他认为可以跟读者分享体会就已心满意足,对自己的画册销量则持非常保守的态度。

  唱片签售、全国巡演、电影客串、应邀赴澳观看网球比赛、发布高档写真,当于湉成为正式签约艺人之后,经纪团队实施了周密的包装计划,档期持续爆满,不断挖掘其现场表演优势和时尚表现潜力,媒体合作囊括《时尚芭莎》、《男人装》、《红秀》、《风度MEN’UNO》等权威刊物,互联网热搜数据也有目共睹,在某著名导航网站“人气王”票选活动中力压众星,并因此一举登上《魅力先生》封面。4月6日,于湉也将参加自己第一本写真画册《时间的温度》的北京签售会,必将引发2014年明星周边的第一轮销售热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24/n397089429.shtml report 3191 于湉与粉丝合影于湉杂志封面粉丝画于湉3月22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于湉新书《时间的温度》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揭晓封面设计,众星前辈陶晶莹、蔡康永、周笔畅,以及同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