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杰被曝罹患顽疾 5月17日北京个唱或为绝唱

来源:搜狐娱乐
陈百强王杰梅艳芳张国荣合照。 

王杰被曝罹患顽疾,5月17日北京个唱或为绝唱。 


  前日,湖南卫视播出的《新闻当事人》,短短的三十分钟上演了王杰生命中的悲欢喜乐,人生经历的精彩度令众网友陷入深深的感慨中。但节目中王杰也表示,5月17日的工人体育场演唱会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并未透漏为何。在昨天,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带来了独家消息,称王杰患有流鼻血不止的顽疾,517演唱会很可能是绝唱。

  王杰的生命中的悲欢喜乐,看完感觉就像做过山车一样,童星、武行、调酒师、出租车司机、当红巨星,甚至到被封杀、再出发……这些身份与经历,在节目播出后令人唏嘘不已。因为他的这些经历、因为他的浪子形象,被很多人奉为传奇,更有很多圈内人找到他,请求其经历改编为电影,记录下这一传奇,但均被王杰拒绝。或许是他浪子的桀骜不驯,但更佳的理解应当是他的孤傲,不愿意被有些人以商业借口利用。回想他的过往,结婚时,整个娱乐圈的当红艺人到场祝贺,香港无线为他全程直播,再到因封杀的无人问津、被人毒害嗓子……其仅走红后的经历便是平常人一辈子也达不到的跌宕,更何况儿时已习惯了种种的王杰。他似乎在用事实让大家见证:浪子似乎注定是一生的孤傲,更是与世无争的一个传奇。

  不少往事重现,几代人的记忆被掀起,有叹世间无常,有议真情之艰,但长春国贸的这条爆料打破了致青春般的回忆, 517工体场个唱或许为王杰演唱会的最后一场,配图为梅艳芳、陈百强、张国荣和王杰,四人已去三,也是暗示这是浪子绝唱,王者将不再归来吗?哗然过后的静寂,只有唏嘘浪子的音乐永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8195.shtml report 1643 陈百强王杰梅艳芳张国荣合照。王杰被曝罹患顽疾,5月17日北京个唱或为绝唱。前日,湖南卫视播出的《新闻当事人》,短短的三十分钟上演了王杰生命中的悲欢喜乐,人生经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