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21期:欧豪空降季军 偶像团TFboys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搜狐新声榜在2014以来还没有女声单曲坐过冠军,在李剑青《匆匆》的六连冠和李琦《我知道》四连冠之后,本周冠军易主,由韦礼安《狼》一举拿下,仍旧是男歌手的作品,李琦《我知道》被挤下冠军,下降一位排名亚军,同韦礼安《狼》来了个位置大反转;《狼》和《我知道》的强势致使即使人气强大如欧豪,他的新歌《Beautiful Light》首次攻榜也只能排名第三,是本周上榜新歌的最好成绩。

  李佳薇话题之作《像天堂的悬崖》本周稳升一位到第四名,何洁《坏童话》和李剑青《匆匆》各自下降两位,排名第五和第六;第七名是本周第二首也是最后一首新歌,来自好妹妹乐队《送你一朵山茶花》,出自好妹妹最新儿歌专辑中的一曲,秦昊和张小厚二人卖萌卖到了童歌界,不知道他们的“重口味”孩子们会否能接受。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的热度再褪一层,又降两名到第八位;艾梦萌和陈艺鹏合唱的《朝朝暮暮》下降一位,到第九名;排在榜单末位的是新裤子乐队的《弹着吉他的少年》。

  李荣浩《模特》在新声榜上待足了二十二周之后,本周光荣退榜,差一点就跨过半年榜龄了,是新声榜自2011年开榜以来拥有最久在榜时间的单曲了,如今榜单上属李剑青《匆匆》的十一周和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最有可能打破李荣浩所创造的记录。

  纵观本周新声榜,前两周几乎都有很强劲的打榜新歌被推荐,但能打入榜单前十名之内的歌曲实在有限,本周仅有两曲新歌上榜,可见近期的新声榜处于一种接近饱和的状态了,不出意外的话,下周的更新率仍不会很高,基本应该是榜单内的歌曲上上下下在浮动着,因为再看到本周的五首推荐新歌,能掀起热捧的人气作品,似乎不多——除却TFBOYS的《魔法城堡》带有逼人的青春气息之外,其余的四首单曲林天爱《你还相信爱吗》、微胖女神《喝咖啡》、张津涤《一百个放心》以及杨谨《In My Eyes》都看起来不像是热门单曲的样子,更不具备“黑马相”。只能感慨,好歌少,好的新歌更是少之又少了,你看,连《中国好歌曲》的新科冠军霍尊新歌《放开那三国》在上周被推荐后,本周也没能打入新声榜的Top 10席位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24/n397115507.shtml report 1526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搜狐新声榜在2014以来还没有女声单曲坐过冠军,在李剑青《匆匆》的六连冠和李琦《我知道》四连冠之后,本周冠军易主,由韦礼安《狼》一举拿下,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