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果果骑侠传》主题曲曝光 金志文打造热血传说

来源:搜狐音乐
金志文演唱《果果骑侠传》主题曲
金志文演唱《果果骑侠传》主题曲

  由恒大影视旗下恒大动漫打造的首部原创全三维超清动画巨制《果果骑侠传》,即将于3月25号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由集团旗下恒大音乐“全能唱作才子”金志文倾力演唱的主题曲《Super Boy》也在日前全面曝光,掀起了一股强劲的热血少年冒险风潮!

  《果果骑侠传》是一部以英雄、奇幻、历险为题材的四十集动画大片,用独特新颖的角度和高投入的三维制作技术打造了一个属于孩子们的神奇世界,也是恒大影视继之前备受好评的《生日梦精灵》之后,推出的又一部情节紧张刺激,特效唯美震撼,角色鲜活生动的强力主打作品。 《果果骑侠传》讲述在宁静的绿之岛上流传着一个传说:每过几十年就会有一个龙骑侠诞生,他将借助翔之翼和单车带来的能量,担负起维护全岛和平的重任,上一代龙骑侠在一次任务中牺牲后,再也没有新的龙骑侠出现……调皮捣蛋却热心善良的送花少年果果在一次意外中得到了翔之翼能量,命运使他不得不承担起保护小岛的责任,就在此时,被上一代龙骑侠封印的恶魔黑暗爵士苏醒了。他派遣他的爪牙们收集散落在世界五个角落的五块能量石,妄图重新统治世界,于是果果和小伙伴们不得不踏上征程,要抢在黑暗爵士前收集齐能量石,破坏邪恶阴谋……

  为了配合这部恢弘的奇幻动画巨制,恒大影视此次特别邀请兄弟公司恒大音乐旗下的唱将金志文来演唱《果果骑侠传》的主题曲《Super Boy》,由知名音乐人崔迪及万家铭来担任作曲和制作,强大的制作阵容令这首歌汇聚了近年国内动漫作品中难得一见的豪华班底,用充满动感的轻摇滚旋律勾勒出了片中那群热血小孩们的冒险精神。恒大动漫表示,金志文刚柔并济的声线特色非常适合这首《Super Boy》的风格,充满爆发力的演唱不仅会第一时间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对于大人来说也是一首非常阳光好听的作品。

  此次为恒大动漫献声,金志文笑言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可以学习如何更好地去揣摩孩子们的想法,以他们的角度来为这部《果果骑侠传》诠释主题曲。在演唱之前,小文也是苦做功课,专门再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作品,并感叹:“现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看到的动画作品的制作水平跟我们小时候比已经完全是天壤之别了!”小文表示, 《果果骑侠传》的剧情非常阳光,但绝不平铺直叙,充满许多紧张刺激的情节,而全三维技术在画面呈现上也十分惊艳。小文还笑言将来一定会推荐自己的宝贝女儿MIDI去欣赏这部作品,“虽然现在她可能还太小了,但是听到老爸唱的《Super Boy》肯定会喜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25/n397174845.shtml report 1787 金志文演唱《果果骑侠传》主题曲由恒大影视旗下恒大动漫打造的首部原创全三维超清动画巨制《果果骑侠传》,即将于3月25号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由集团旗下恒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