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曲婉婷北美巡回30天十八城 为原创音乐呐喊

来源:搜狐音乐
曲婉婷
曲婉婷

曲婉婷北美巡演精彩时刻
曲婉婷北美巡演精彩时刻

  搜狐娱乐讯 环球音乐旗下“原创音乐人”Wanting曲婉婷在过去的2013年里,成功推出了她的第2张全唱作专辑「Say The Words 我为你歌唱」,发行以来获得了口碑和销量上的双丰收。而今,曲婉婷“Say The Word”北美巡演已于2014年2月20日正式起跑,十八座城市,十八场专属于音乐的Live派对,婉婷带着自己的原创音乐在温哥华、波士顿、纽约、多伦多及纽约等地完成了一场伟大的音乐迁徙。

  Wanting曲婉婷和她的加拿大演唱会团队驾驶着私人订制婉婷专属彩绘巡演巴士,穿梭于北美各地,这不仅是一次流行音乐的巡回之路,更是一场传递原创精神的接力赛,她用每次的演出历练自己,用更好的成绩来更新自己的过去。在巡演的这一个月中,婉婷和大家生活在一起,演出在一起,成为了知己,也胜似亲人。正是他们之间这份默契才让一路上的点滴都变成了补给他们创作的源泉,台前幕后的许多剪影都被他们融到巡演里,并呈现给每一位到场聆听的歌迷们,而这辆音乐大篷车所到之处也势必随着婉婷的到访而刮起一阵“曲式旋风”。同时,婉婷也邀请到了加拿大年轻有为的古典流行音乐家Cody Karey做巡演嘉宾,让演唱会更加的丰富多元。而婉婷的同门师弟,环球旗下倍受瞩目的创作新人王大文更从台湾远赴北美做为特邀来宾出现在了婉婷的巡演里,同样都深受西方音乐熏陶的两个人用音乐对话,把对艺术的执着碰撞在一起。

  婉婷音乐中所散发出来的直率和温暖,让人能感觉到阳光的温度,她清朗高扬,又略带沙哑的唱腔,这是新一代的华人歌手中绝无仅有的。在巡演的每一座城市里,歌迷都用超饱和的热情来迎接婉婷的到来,除了与乐迷们分享作品背后的鲜闻趣事外,婉婷为了给歌曲注入全新的血液,更与巡演团队一起将每首歌曲都重新编曲,乐手精湛的演出与婉婷淳熟的声音交相呼应,婉婷也用自己最擅长的两件“武器”吉他和钢琴与乐队一起淋漓挥洒“中西合璧”的音乐态度。对于演唱选曲这件事,婉婷表示她想做的演唱会是不受约束和规则的,玩音乐即兴才能尽兴。所以每场演出,都不会设定具体歌单,很多时候都是在凭感觉凭气氛的与歌迷“共同完成”每场Party。在3月23日旧金山演唱会上,婉婷还即兴的将同公司新西兰才女,也是本届格莱美奖最佳新人Lorde炙手可热的成名曲《Royols》作为安可曲目献唱给歌迷们,顿时将现场气氛燃至沸点!

  婉婷北美巡演的排期无疑是惊人的,几乎是以一天一座城市的频率在进行着,可这并不能满足所有海外歌迷们的需求,大批的歌迷在婉婷的社交网络上留言要求加场,婉婷在为此欣喜之余,也表示很遗憾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踏遍歌迷们所在的每一座城市。然而,如此高密度的巡演场次安排并没有让婉婷疲惫和懈怠,反而她的兴致越发高昂,随着演唱会的进行,她能玩的花样也越来越多,她越来越享受这种马不停蹄地感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著名服饰品牌American Apparel为配合此次“Say The Word”北美巡演而特别推出的联名纪念商品,皆由婉婷亲自参与设计。

  在婉婷把自己的音乐版图扩大到世界各地的同时,广受关注的“Wanting曲婉婷2014 Say The Words 我为你歌唱”亚洲巡回演唱会部分日程也已陆续公布并开始售票:香港站5月23/24、北京站5月30/31、……婉婷将倾尽心力呈现多达30余场的精彩巡回演出。届时,婉婷将带着北美巡演的原班团队把演唱会完整的还原到国内,她也期待着把自己一直坚持的音乐态感染到故乡的各个角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26/n397226874.shtml report 2353 曲婉婷曲婉婷北美巡演精彩时刻搜狐娱乐讯环球音乐旗下“原创音乐人”Wanting曲婉婷在过去的2013年里,成功推出了她的第2张全唱作专辑「SayTheWords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