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嘻哈颁奖典礼落幕 热狗获最受欢迎奖

来源:搜狐音乐
热狗受追捧
热狗受追捧

中国嘻哈颁奖典礼嘉宾:谢帝
中国嘻哈颁奖典礼嘉宾:谢帝

郑佩佩给热狗颁奖
郑佩佩给热狗颁奖


  第三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上周六晚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完美落幕,MCHOTDOG(热狗)获最受欢迎说唱歌手;顽童获最受欢迎说唱组合;MC仁获最有价值说唱歌手;谢帝凭借《明天不上班》获最佳原创方言歌曲奖。另外香港著名演员郑佩佩、网易音乐高级总监王磊等出任颁奖嘉宾,和数千名嘻哈迷们一起共度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2014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是中国嘻哈文化节的重要环节,由嘻哈融合体主办,福田区宣传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特别支持。自3月27日至30日,DJ大赛、“OverTalk”大论坛、“O!K展”、中国嘻哈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淋漓尽致展现嘻哈文化魅力。活动均为公益免费,市民可在网上抢票。

  豪华阵容助阵2014中国嘻哈颁奖典礼

  中国嘻哈颁奖典礼已成功举办过两届,先后得到著名华裔饶舌歌手欧阳靖(MC Jin)、陈广仁(MC 仁)、葛仲珊(Miss KO)、蛋堡等的大力支持,而在昨晚的颁奖典礼现场,更是众星云集,台湾说唱教父MC HotDog(热狗)、新晋嘻哈社团顽童MJ116、香港嘻哈教父MC仁、凭借《老子明天不上班》走红的谢帝、中国好声音学员(张惠妹战队嘻哈唱将)李秋泽、北京说唱组合龙井、深圳说唱新生军TooPhat、以及街舞嘉宾:嘻哈帮、STO、GX BGIRL、胡浩亮、韩宇等一一亮相与嘻哈迷们互动。

  MC仁VS谢帝:两版“不上班”PK

  为扩大本次颁奖礼的影响力,丰富活动内容,提高专业水平,触发更多的社会爆破点,组委会颁发了最受欢迎说唱歌手、最佳独立音乐厂牌、最佳原创歌曲合计20个重量级奖项。谢帝凭借《老子明天不上班》在《中国好歌曲》舞台一夜走红,并获得《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最佳原创方言歌曲奖,而巧合的是香港LMF主唱、嘻哈颁奖礼“最有价值说唱歌手”MC仁也同样演唱了他的代表作《大懒堂》:“有野唔洗做,老细又吹我唔胀,日日等出粮,冇乜野需要紧张”。谢帝与MC仁前后顺承出场,分别演唱这两首代表无数上班族心声的歌曲,将当晚的颁奖典礼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

  政府华丽转身推动社会力量办节

  “嘻哈文化(街舞、涂鸦、说唱、DJ)作为青年时尚文化的代表之一,完全符合深圳年轻城市时尚、动感、包容、创新的形象特色。”作为前届活动的主办单位,福田区在成功完成“中国(深圳)国际嘻哈文化节”的品牌培育后华丽转身,今年由政府唱主角,转变为社会机构唱主角,将羽翼渐丰的社会组织和成熟完善的品牌活动推向台前,政府全程支持指导,这也是福田区配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的一项改革探索举措。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区委区政府将会积极推动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建设,举办系列青年文化活动,致力于把福田打造成为高雅文化的殿堂、大众文化的乐土、传统节日的旺地。

  网友评论:hiphop forever

  网友三亩田评论:“high翻、爆满——这样的词不足以表达2014中国嘻哈颁奖典礼的现场。我更深刻的感受是: 分享、奉献、尊重、团结……感谢主办方嘻哈融合体,只要他们还在说唱,嘻哈就会活着!”网友浪味掀:“没想到在深圳有这么多人喜欢嘻哈音乐。或许这就是一种生活态度,在嘻哈的世界里,你永远都保持年轻。今晚见到了当红的谢帝,喜欢了很多年的MC HOT DOG,还有很多感动到流泪的年轻人,你的周遭不是堕落,不是玩世不恭,而是一颗颗年轻的心,在肆意张扬,尽情绽放。” @彭文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 一个人去看依然喊破喉咙~一次见到了好多以前只在网上看过的hiphop各个领域上的代表,还有一些以前不太熟悉的说唱涂鸦MCDJ领域上的名人。整晚最深刻的一句话,hiphop forever”。

  主办方:嘻哈颁奖典礼会一直办下去

  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是中国首个服务于所有嘻哈艺人(街舞、说唱、涂鸦、DJ)的权威性颁奖典礼,以表彰在嘻哈界表现突出并有着杰出贡献的嘻哈人。嘻哈(hip hop)是一种源自美国的街头文化,逐渐演变为一场全球性青少年文化运动。嘻哈音乐在今天的流行音乐中虽依然处于小众范畴,但嘻哈文化的受众在逐渐增长。据本次活动主办方嘻哈融合体负责人介绍,一年一度的嘻哈颁奖典礼会持续办下去,目前他们也在与全国各大卫视、各大门户、视频网站等深度沟通,希望下一届颁奖典礼能通过更多的强势媒介传播出去。“通过中国嘻哈颁奖典礼这个平台,鼓励嘻哈人继续坚持、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嘻哈文化、传播嘻哈文化,让中国的嘻哈音乐得到更好的发展,这正是我们的心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3150.shtml report 3298 热狗受追捧中国嘻哈颁奖典礼嘉宾:谢帝郑佩佩给热狗颁奖第三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上周六晚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完美落幕,MCHOTDOG(热狗)获最受欢迎说唱歌手;顽童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