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祥祥北京签售助力环保 歌迷力挺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李祥祥签售会
李祥祥签售会

  “中国梦之声年度总冠军”Sean李祥祥携个人首张EP《想想我》空降北京来福士购物中心参加由娱乐星天地、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签唱会。签唱会现场遭遇“人海狂潮”,吸引上百粉丝到场支持。活动现场,李祥祥与主持人畅聊全新作品,深度剖析作品制作过程,与粉丝甜蜜互动,更是献唱主打歌《想想我》,给喜爱他的歌迷带来爱的“福利”,引得在场粉丝们尖叫连连。主办方更是贴心送上印有“唱片大卖”的舞台蛋糕,预祝李祥祥唱片大卖。签唱会现场的火爆场面再次验证了这位“全能偶像”的超高人气。活动当天恰逢“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李祥祥更是在现场呼吁大家关注环保,并亲自手绘环保画助力公益环保项目。

  由SMG东方娱乐、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联手打造的“中国梦之声年度总冠军”Sean李祥祥个人首张EP《想想我》已于白色情人节在全亚洲同步发行, EP《想想我》中收录四首歌曲《绝地》、《想想我》、《暧昧》、《流浪记》。主打歌《想想我》邀请词曲创作人葛大为、吕至杰为Sean李祥祥量身订做与他名字谐音相同的全新抒情主打单曲《想想我》,MV更是力邀台湾戏剧小天后任容萱出演,在友情与感情的范围中,不管结局为何,都要用释然的心态去面对,在李祥祥真诚,深情的唱腔中格外感人,是李祥祥声音与技巧的完美诠释与抒发。歌神张学友国语专辑的御用制作人小安,在《想想我》中舍弃华丽的编曲,用最原始的键盘与弦乐配器来烘托他声音中的温度,提炼出声线中最感人的气味。正是这首主打单曲让Sean李祥祥用思念的歌曲,传达最无私的爱恋。

  舞曲《绝地》力邀到金曲奖制作人阿弟仔操刀制作,从瑞典作曲人(Will Simms / Pete Hammerton / Iain James)的原创歌曲中精选出这首《绝地》,打造出有别于日、韩风格的舞曲,作词者Jonathan更是特别以李祥祥当下的心情,用文字私人定制并写出“卯尽全力,冲向自己未来”的勇气与决心。《绝地》将欧陆舞曲的形式唱出一个邻家男孩在追梦的途中告别Bad day,绝地出击的强大意念与坚定信念迎接Good day。为了将这首歌曲加入全新的注解,除了为李祥祥斥资打造4款全新的炫酷造型之外, 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更是力邀到知名导演游绍为MV执导拍摄,摒弃现场置景的呈现方式,而选择用灯光打造出各种几何体来打造MV的视觉效果,也是希望在这些简单的几何图形中,可以让李祥祥在起跑线上用最简单的图案拼接成立体几何图案,在这些立体的几何图案和线条中全方位的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可谓是用心良苦。

  李祥祥首张EP《想想我》也将会绝地出击,震撼华语乐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31/n397505286.shtml report 1701 李祥祥签售会“中国梦之声年度总冠军”Sean李祥祥携个人首张EP《想想我》空降北京来福士购物中心参加由娱乐星天地、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签唱会。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