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上海滩》演员集训 探基地感受培训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经典剧集《上海滩》要推出全新音乐剧版本啦!这对《上海滩》的粉丝们而言无疑是个振奋的消息,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舞台上呈现的许文强和冯程程,并对角色演员花落谁家充满了幻想。而据音乐剧《上海滩》的出品方透露,目前已有部分演员参加集训,有望签约。

  在出品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记者探访了位于上海松江的JDF培训基地。早晨七点半,演员们纷纷从各自的房间走出,一个个排着队领取了进入基地后的第一顿早餐。早餐有热气腾腾的包子,有盛好的黑米粥,还有最近“价值不菲”的茶叶蛋,演员们可以凭着个人口味随意取用,记者也跟着演员们的队伍领取了一份,味道不错,还能满足一上午所需的能量。在取饭的时候,记者这才有机会打量周围的演员,今天演员的队伍中多了些生面孔。记者询问了负责带队的乔老师,她自豪的说,上海滩的队伍又壮大了。

  当天负责第一堂授课的是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的戏曲表演专业王老师。这是一位拥有十三年教龄的戏曲表演老师,丰富专业的教学经验,让他游刃有余且风趣幽默的指导每一位演员的动作。从基础的踢腿,简单的站姿,再到舞台的亮相,专业的划手,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言传身教,对学员们细小的进步不时地加以鼓励,专业的态度连在场的韩国老师们都为之钦佩,纷纷加入演员们的队伍,一招一式,有模有样的练了起来。

  与戏曲身段课不同的是韩国老师陆美永负责的芭蕾基训课程。如果王老师的课程讲求“精气神”的潇洒英气,那么陆老师重视的就是在举手投足间充分散发的高雅魅力。

  陆老师是韩国首尔综合艺术大学舞蹈艺术学部的专任教授。由于和演员们的语言不通,因此剧组贴心的聘请了一位翻译助教,以便陆老师能够及时准确指导每个演员的芭蕾舞蹈动作。陆老师的芭蕾基训课程是舒缓轻松的,在优美的古典乐里,她教导每位演员要了解自己的身体,学会在舒展和放松中,准确调动自己的每一块肌肉,做出最优雅的芭蕾动作。

  尽管一上午高强度的舞蹈课程让每位演员叫苦不迭,但两位老师以专业的能力和敬业的教学态度征服了每个人。演员们紧盯着老师们的一招一式,生怕错失了学习的良机,专心的甚至耽误了午饭的时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03/n397715142.shtml report 1287 经典剧集《上海滩》要推出全新音乐剧版本啦!这对《上海滩》的粉丝们而言无疑是个振奋的消息,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舞台上呈现的许文强和冯程程,并对角色演员花落谁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