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董冬冬陈曦音乐告白《我爱男闺蜜》打造甜蜜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董冬冬陈曦
董冬冬陈曦


  由汪俊导演,黄磊、陈数等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将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时段开播。董冬冬陈曦夫妇受邀为《我爱男闺蜜》创作主题曲。而此次董冬冬更是开腔演唱了片头曲《我是你的男闺蜜》。

  《我爱男闺蜜》的全部音乐、主题曲、插曲均由董冬冬、陈曦夫妇合作创作,此次董冬冬也热辣演唱片头曲《我是你的男闺蜜》,片尾曲《陪你走到底》则由情歌天后张靓颖倾情献唱,三位也是继《终于等到你》后再度携手。

  “男闺蜜”是新时代当下的热门话题,而《我爱男闺蜜》正是顺应大众的趣味而诞生的新主流电视剧,董冬冬与陈曦将用音乐说话带你乐享甜蜜之旅。

  《我爱男闺蜜》讲述了黄磊饰演的婚介所资深情感专家,在帮助叶珊陈数饰寻找对象的路上,像“闺蜜”一样陪伴其左右,任劳任怨,是一个优质男闺蜜的不二人选。作为一个金牌男闺蜜要随传随到,陪吃陪喝陪聊陪逛街,满足各种求安慰求包养,出的了厅堂入的了厨房,扛得了重物打得过流氓,这么一对欢喜“冤家”,将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4月4日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04/n397754051.shtml report 1131 董冬冬陈曦由汪俊导演,黄磊、陈数等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将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时段开播。董冬冬陈曦夫妇受邀为《我爱男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