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打绿备战巡演闭关练唱创作 《一起喔喔》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人气天团”苏打绿备战巡演闭关练唱兼创作
“人气天团”苏打绿备战巡演闭关练唱兼创作

苏打绿乐团新歌《一起喔喔》首播
苏打绿乐团新歌《一起喔喔》首播

  搜狐娱乐讯 人气天团苏打绿今年正式出道满10周年,从优质学生乐团出发,10年奋斗站稳华语乐坛天团地位。自海洋音乐祭发迹,一路狂奔唱到小巨蛋大舞台,巡演全球各大城市!本周五将启动的10周年”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全球巡回演唱会,首站4/11、4/12香港红磡体育馆一开放购票即迅速秒杀,加场的4/13也火速抢购一空,完全展现苏打绿香港人气及乐坛地位。筹备10周年巡演期间,苏打绿在录音室排练,边玩边做,共同完成新歌《一起喔喔》,也是继2009年《包围》后,6人一起完成的第2首创作曲,主唱青峰填词,传达在宽广的世界里,最重要的是回到内心、回归音乐,找到最真实的快乐,而《一起喔喔》也将抢先于4/7一连3天Hit Fm全球大首播。

  首次挑战红磡连唱3场的苏打绿,近日已结束所有商演活动,闭关进行魔鬼式练团,除排练演唱会曲目及桥段之外,另一要务是“挨饿”。原来他们在几个月前即已完成演唱会试装,6人必须维持当时体型,不得走样,否则演唱会服装穿不上或不合身,皆影响表演效果。但每日近10小时密集排练,体力消耗非常大,尤其是鼓手小威,打鼓能量消耗最大,加上平时就是”美食主义”者,所以对小威来说,进行饮食控制简直是”酷刑”!

  闭关减食让小威天天都呈现“哀嚎”状态,但为维持最佳体态还是靠”意志力”撑了下来;日前他因密集练团伤到脚踝,还好已无大碍,但医生叮嘱仍要多加小心注意。此外,主唱青峰更全面戒备,每天早睡早起,固定针灸、瑜珈,心肺训练照表操课一跑就是八公里起跳,还自己炖煮润肺润喉、养气食材,6人“饿其体肤”的磨练,誓要给歌迷们带来最完美的表演。

  每次排练结束,已升格人父的电吉他手家凯总是第一个冲出排练室,赶着回家抱宝贝儿子,思子心切的他偶尔也会将儿子Edward带至排练室一起工作,可爱的Edward在排练室会随着苏打绿的音乐律动,即兴跳舞,练团时顿时充满欢乐,Edward不时绽放的灿烂微笑,也成为苏打绿最佳纾压秘方。而之前在香港记者会上,家凯一句「或许带baby来当演唱会嘉宾」,更成为歌迷们近期热烈讨论话题。

  苏打绿出道10周年,「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10周年巡回演唱会,限定在10个城市,用他们最熟悉的方式诉说这10年的故事。演唱会曲目将带来新的版本、新的编曲,概念也与以往截然不同,苏打绿希望在演唱会上,带领陪伴10年的歌迷一起回到初衷,纪念苏打绿10年的音乐人生,台北场则将于7月5日及7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而苏打绿最新单曲《一起喔喔》,是他们为了10周年演唱会彩排时,边练边玩的一首集体创作。这首特别的「舞曲」,将于4/11香港首唱,希望歌迷可以在现场扭动身体跟苏打绿一起喔喔!为了让舞曲的feel更强烈,苏打绿还特别邀请了女孩与机器人,Reider Larsen做了不同版本的remix,这张EP将于4/11巡回演唱会香港开场时现场贩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6940.shtml report 2296 “人气天团”苏打绿备战巡演闭关练唱兼创作苏打绿乐团新歌《一起喔喔》首播搜狐娱乐讯人气天团苏打绿今年正式出道满10周年,从优质学生乐团出发,10年奋斗站稳华语乐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