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伍佰与“中央车站”4.19上演不插电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伍佰中央车站演唱会海报
伍佰中央车站演唱会海报


  伍佰&China Blue首次内地Live House秀,将于4月19日在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火力开演。仅有800位观众能够成为内地最幸运也是最早得以亲身近距离体验“现场之王”摇滚魅力的首批观众,近日,伍佰&China Blue的演唱曲目和表演环节也有部分公开,让内地歌迷兴奋的是会有“不插电”表演环节,这个形式让音乐回归自然,让舞台瞬间温柔起来,对于广州的观众来说极具看点并且值回票价。

  伍佰与China Blue一向享受在Live House的演出,虽然在全世界无数城市办过万人演唱会,但他仍愿意回到几百人的Live house近距离与观众进行亲密的音乐交流,他觉得Live House是摇滚是原创音乐永远的起点。据悉,在摇滚天王伍佰之后,中央车站还将献上一系列摇滚演唱会,香港摇滚乐团Mr. 和张震岳分别将于4月26日及5月24日接连不断的带来精彩演出,Mr.已开启预购,而张震岳演唱会也于4月8日正式开票。

  随着伍佰&China Blue来“中央车站”演出的日期愈来越近,演唱会曲目也成为歌迷关注的焦点。据悉,《挪威的森林》 等“畅销金曲”都将悉数唱来。“伍佰&China Blue 此次在中央车站摇滚音乐会”的独特之处是设计一段“不插电Unplugged”表演,环节丰富多变的节目编排,展现成军22年的摇滚乐团的挥洒自由。 《痛哭的人》 等劲爆歌曲都将带来“不插电”的实力展示,这样的表演方式将保持音乐纯朴、真实的艺术灵性。高超精湛的现场表演技艺就等你在4月19日加入到“中央车站”的狂欢。

  从90年代至今,伍佰&China Blue做了许多大胆前卫的尝试,永远的破坏与创新的风格当今华语乐坛无人能敌。动辄数千数万人的大型演唱会固然精采,而在Live House开唱则是最迷人的原味。Live House 比起大型演唱会,总是多了那么一点惊喜与随性,不管是团员之间的风趣对话还是即兴演出,或是神来一笔的蒙眼歌唱,过去在Live House演出中屡屡出招的伍佰& China Blue,这次会为广州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即将在“中央车站”揭晓。

  伍佰&China Blue将在中央车站给你迎面而来的摇滚冲击,“King of Live”会和你的身影一起摆动一起爆发。最无法让人忍心错过的Live演出,4月19日晚一起加入伍佰&China Blue的摇滚派对。

  中央车站精彩演出持续上演,4月26日Mr. “飞行的一百个理由 音乐会”票价分为500元、300元两档。5月24日张震岳“破吉他Mini Concert”票价分为700元、500元、300元三个档,4月8日同步开票疯抢。

  伍佰&China Blue中央车站摇滚音乐会

  时 间:2014年4月19日周六20:00

  票 价:800 500

  订票方式:票巴网www.ycticketbus.com

  地点: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2-8(黄埔大道中315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6943.shtml report 1924 伍佰中央车站演唱会海报伍佰&ChinaBlue首次内地LiveHouse秀,将于4月19日在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火力开演。仅有800位观众能够成为内地最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