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青峰为巡演练体力 苏打绿香港大巴巡游显气势

来源:搜狐音乐
吴青峰全力备战演唱会
吴青峰全力备战演唱会

  近日,苏打绿在网络上曝光十周年世界巡演主题曲《一起喔喔》,热情动感的旋律由苏打绿六人一同创作而成,希望可以在演唱会时可以与歌迷一起大合唱互动。而为了香港演唱会,苏打绿近日也要紧锣密鼓的排练中,希望为歌迷呈现最好的音乐现场。

  吴青峰每日八公里长跑 为护嗓闭门不出

  为了巡回演唱会的高品质,除了密集的音乐排练以外,作为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嗓子,据工作人员透露,吴青峰近日为了尽量减少嗓子的使用,除了每天按时排练外,几乎闭门不出,谢绝了一切邀约聚会,只要能打字的时候绝对不说话,安心在家休息调整。并且每天跑步八公里以及瑜伽锻炼肺活量和体能训练,可谓是尽全力备战巡演。

苏打绿香港公交车广告
苏打绿香港公交车广告

苏打绿香港公交车广告
苏打绿香港公交车广告


  巡演主题曲曝光 和歌迷一起喔喔

  苏打绿在排练期间,同时也为巡回演唱会创作了全新的主题曲《一起喔喔》,据悉这首歌是在苏打绿排练时大家的想法碰撞而成的旋律,舞曲的风格特别适合演唱会时歌迷与苏打绿扭动身体一起喔喔,而为了让舞曲的风格更加强烈,苏打绿特别邀请了台湾电子音乐组合“女孩与机器人”,Reider Larsen制作了不同的remix,这首歌会在4月11日香港演唱会上首度曝光,同时EP也会在现场销售。

  主办方斥资百万 为歌迷准备惊喜

  据苏打绿十周年“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世界巡演主办方全程主办AMC Live Group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正在秘密筹备一份惊喜礼物,准备赠送给香港首站到场的所有歌迷。据悉,这份小礼物将让所有到场歌迷在享受10周年演唱会的同时,每一位歌迷都会融入整场表演,成为演出一部分,让“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更完整。相信这场演出一定会让歌迷终生难忘!同时,香港演唱会的硬体广告以在一月前铺满整个香港大街小巷,大巴车和地铁站内,主办方斥资近百万港币为香港演唱会预热,希望有更多的歌迷可以来到现场聆听苏打绿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7449.shtml report 2224 吴青峰全力备战演唱会近日,苏打绿在网络上曝光十周年世界巡演主题曲《一起喔喔》,热情动感的旋律由苏打绿六人一同创作而成,希望可以在演唱会时可以与歌迷一起大合唱互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