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ustralia Fair澳洲美人 独立唱作人田甜专场

来源:搜狐音乐
Australia Fair海报
Australia Fair海报

田甜宣传照
田甜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Carteria,一种生长在浅海里的奇特藻类植物,不喜阳光无花无果,可本身确是色彩斑斓叹为观止;The Carteria,也是音乐人田甜给自己乐队取的名字,据说是他在洗澡的时候随意哼唱出来的,那还是2004年秋天,北京独立音乐的兴隆之初,田甜带着对美妙旋律的热爱开始了属于自己的音乐之旅。

  从2004年底留学澳洲到2014年签约东乐影音,成为张亚东马年力推的独立唱作人,十年间田甜的音乐历程可谓一波三折。在2004年底在北京成立了The Carteria乐队后立即动身留学悉尼。在初到悉尼的2005年,他创作出了10余首Indie Pop风格的歌曲,并于06年初发表了专辑《Sweet Dream》,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之后,田甜将更多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加入到了新的创作中,类似Acoustic、Indie Rock甚至Blues Rock,2007年他回到北京,举办了乐队成立以来的第二次专场,之后乐队宣布解散,田甜继续回到澳洲学习生活,那时正是田甜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当地壮丽旖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独立音乐氛围深刻影响着这个来自北京的年轻音乐人。此后,描写温情浪漫的怀旧派风格的英文情歌和甜蜜清新的小调成了他那个阶段的主要创作方向。他自己说,“每个人记录生活的方式不同,有的人写日记有的人画画有的人拍照发insta,而我更乐于将生活中的灵感写成词谱成曲,每首歌都有一个美妙的故事”

  现在,这位深受Angus Stone以及Richard Hawley影响的青年非常愿意将自己的故事唱出来与大家分享,届时,田甜的好友——来自前Joyside乐队的主唱边远也将担任表演嘉宾。

  田甜档案:

  -田甜 北京人 白羊座

  -开朗乐观,钟爱美产马丁木吉他和苏格兰高地威士忌

  -澳洲悉尼大学国际贸易毕业

  -2014年签约东乐影音

  -曾以The Carteria为名发表过一张唱片

  田甜豆瓣音乐人主页:https://site.douban.com/ttindarkness

  “Australia Fair澳洲美人”——独立唱作人田甜专场演出

  时间:2014年4月12日20:30

  地点:愚公移山(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电话:+86 10 8402 8477

  嘉宾:边远/神秘嘉宾

  门票:现场80元/预售60元

  豆瓣活动页面:https://www.douban.com/event/21223704/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08/n397894027.shtml report 2053 AustraliaFair海报田甜宣传照搜狐娱乐讯Carteria,一种生长在浅海里的奇特藻类植物,不喜阳光无花无果,可本身确是色彩斑斓叹为观止;TheCart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