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伍佰&China Blue中央车站将开唱 摇滚热能爆发

来源:搜狐音乐
伍佰中央车站演唱会海报
伍佰中央车站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伍佰&China Blue 中央车站摇滚音乐会,是经典,是原点,也是起点。

  回到1992年,当时本名仍叫吴俊霖的伍佰,在台湾艺文圈热爱的Live House息壤、Live Ago-Go(前身为The Gate)等地驻唱,掀起了一股Live演唱狂潮!1995年,魔岩唱片创业作、编号MSD001的Live Ago-Go现场演出实况《枉费青春》发行,写下热血的激昂瞬间。于是我们知道,“King of Live”的称号是他挣来的;而Live House,则是伍佰永恒的爆发点。

  伍佰,King of Live!有太多的人说过太多的感动,这样的现场,永远只有少数人能够参与,而在这里传达的能量,深远到可以改变一个人、一个世代,甚至一个世界。现在就在中央车站,听着伍佰的歌,我们可以找到与世界接轨的答案。

  伍佰与Live House,我们从来没质疑过这件事。

  从九零年代至今,伍佰做了许多大胆前卫的尝试,永远的破坏与创新的风格当今华语乐坛无人能敌。动辄数千数万人的大型演唱会固然精采,而在Live House开唱则是最迷人的原味。

  Live House 比起大型演唱会,总是多了那么一点惊喜与随性,不管是团员之间的风趣对话、即兴演出,或是神来一笔的蒙眼唱歌,过去在Live House演出中屡屡出招的伍佰& China Blue,这次会为广州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只能等待演出现场中央车站Rock House亲自揭晓。

  4月19日 今夜For One Night,只属于你与伍佰的这一夜。

  1992年,每当伍佰演出时,在息壤门口就摆着一张“今夜伍佰”的画作,观众就知道今晚伍佰 &China Blue有演出了,也成就了二十年前伍佰的传奇LIVE现场,二十年后伍佰选择以“今夜伍佰”Live系列,为传奇复活;而2014年,中央车站正式开站,伍佰 &China Blue要带领歌迷一起走过22年来的摇滚爆发传奇。时光倒流,重现伍佰与你近距离的摇滚爆发瞬间,近得可以碰触到他的热能与汗水。那些你所熟悉或是来不及参与的夜晚,那些伍佰唱过的畅销歌曲或是近年再也难以听到他演唱的歌曲,原汁原味上演。

  不同于每场门票秒杀的“今夜伍佰”系列,“伍佰&China Blue 中央车站摇滚音乐会”这次特别之处是设计一段不插电Unplugged表演,段落丰富多变的节目编排,展现成军22年的摇滚乐团那挥洒自由,如行云流水般的深厚功力,你怎么能错过!

  你跟伍佰,可能只有不到两公尺的距离,备好能量接受摇滚天王的正面迎击!

  伍佰&China Blue中央车站摇滚音乐会

  时 间:2014年4月19日周六20:00

  票 价:800 500

  订票方式:票巴网www.ycticketbus.com

  地点: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2-8(黄埔大道中315号)

  交通方式:地铁5号线科韵路站或车陂南站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09/n397968057.shtml report 1856 伍佰中央车站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伍佰&ChinaBlue中央车站摇滚音乐会,是经典,是原点,也是起点。回到1992年,当时本名仍叫吴俊霖的伍佰,在台湾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