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网爆新生代偶像身价 欧豪靠天价代言登顶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欧豪身价领衔新生代偶像
欧豪身价领衔新生代偶像


  近十年来,大陆乐坛进入全面“造星运动”时代,从当初的李宇春陈楚生,到近年的吴莫愁,再到去年的欧豪姚贝娜,全方位的实力与个性风格俱佳的选秀明星,已经成为中国流行文化的中流砥柱,人气之旺令人咋舌。而与超高人气所匹配的,偶像们的商业价值自然也是成几何倍数增长。近日,就有业内人士爆出,出道仅半年多的2013年快乐男声亚军欧豪,出任最新一季某国际一线汽车品牌代言人身价飙升,成功上位2013年度的选秀偶像身价排行。

  据了解,此次欧豪分别与自己的“芒果系”前辈陈楚生、江映蓉,“好声音”代表姚贝娜、毕夏、多亮、金志文组成了史无前例的7星阵容,共同代言某品牌车型。据悉,在这个“市值”上千万的队列中,出道不久的欧豪丝毫不落下风,持续的话题热度与独一无二的“欧式风格”令其身价水涨船高,天价代言费用已达一线歌手量级。而大牌客户对欧豪的重视也不仅仅体现在钱上,打破以往传统的代言模式,领衔7星参与将在四月举行的7位代言人的人气PK行动,并以7种不同音乐风格同唱代言曲《beautiful light》,拍摄多部MV、广告、青春系列剧,一系列的整合营销行动,令“快男人气王”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而欧豪火速蹿升的身价,在2013年度涌现的众多选秀偶像中也再度上位,资料显示,与同期男艺人相比,天价代言费令欧豪已超出其两倍有余,而在代言品牌的数量及质量上也是遥遥领先。据此名业内人士分析称,众位新生代偶像虽然形象风格都各成一派,拥有固定拥趸,但欧豪在后续发展中持续不断的上乘音乐作品,接二连三的“大银幕动作”,不以绯闻做宣传的良好公众形象,都是欧豪“涨粉”的重要因素,从人气到对年轻人群体的话语权主导,以高身价与高品质品牌,主打时尚的产品结合也自然是水到渠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10/n398039330.shtml report 1646 欧豪身价领衔新生代偶像近十年来,大陆乐坛进入全面“造星运动”时代,从当初的李宇春、陈楚生,到近年的吴莫愁,再到去年的欧豪、姚贝娜,全方位的实力与个性风格俱佳的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