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熙儿主演“荷尔蒙2” 影视原声带同步热映

来源:搜狐音乐
莫熙儿
莫熙儿

莫熙儿
莫熙儿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励志电影《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在众多网络平台持续热映中,并且在线上线下掀起广泛讨论。除了影片中精彩、写实以及耐人寻味的剧情之外,人气女星莫熙儿再度担纲该片女主角的惊艳表现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这部影片中,莫熙儿还包揽了片尾曲《如果回到20岁那年》和插曲《毕业季》的演唱,回馈影迷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早已驾轻就熟的音乐舞台。由她演唱的这两首歌曲也和林正豪、徐立联袂演唱的主题曲《爱疯成魔》一起灌录《躁动时代》影视原声带,与影片一同登陆各大网站,同步热“映”。

  由著名导演姚庆涛担纲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讲述的是几个百折不挠、各有性格却又坚强可爱的高校学生在一起追求梦想而遭遇一次又一次危机和困难的故事。作为“青春荷尔蒙”系列的第二部,故事情节和演员表现上更加趋于完美,受关注度和期待值也同样居高不下。集歌手、演员双重身份于一身的人气魅力女星莫熙儿再度担纲女主角,与高宇、李水诺等剧中其他主演奉献精彩,好评连连。莫熙儿在这部影视作品中不仅贡献了日益成熟的演技,还重磅献唱了片尾曲《如果回到20岁那年》和插曲《毕业季》,这也成为这部影视剧受关注的一大亮点,而片头曲《爱疯成魔》由林正豪和徐立联袂演绎,用另一种充满热血和力量的音乐节奏,呐喊出属于青春的耀眼激情。

  《爱疯成魔》、《如果回到20岁那年》和《毕业季》三首歌曲共同组成《躁动时代》影视原声带,与《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这部影片一起同步热“映”,人气爆棚。超高的影片播放量和原声带的音乐点击量使得所有关注这部影片的观众以及歌曲的忠实听众们都收获满满。据悉,这张影视原声带音乐作品目前正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火爆推荐中,点击量持续走高,并不断打破记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17/n398398009.shtml report 1597 莫熙儿莫熙儿搜狐娱乐讯日前,青春励志电影《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在众多网络平台持续热映中,并且在线上线下掀起广泛讨论。除了影片中精彩、写实以及耐人寻味的剧情之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