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紫瑶签约新东家 新歌《每一秒的幸福》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内地知名乐队主唱张紫瑶(Keys)签约悠蓝唱片,成为旗下首位90后实力唱将,4月18日携首张个人单曲《每一秒的幸福》与广大乐迷见面,歌曲由好声音金牌制作人为其量身打造,描绘了暗恋中的各种细腻动人的情绪,百听不厌的旋律和深入人心的歌词抓住了广大青年男女的心。

  拥有甜美笑容和温暖声线的她,在外型上拥有完美侧脸神似张曼玉被评为新一代“侧脸女神”。在音乐的世界里,她是百变天后,时而狂野热情,时而感伤细腻充满小女生的柔情。单曲《每一秒的幸福》目前正筹备MV拍摄,以流行与复古元素,唤醒听众青春和初恋的美好回忆。

  温暖声线推单曲唱暗恋心绪,张紫瑶完美演绎《每一秒的幸福》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少不了“暗恋”这种美好的感情,暗恋一个人时每一次偶遇的心跳,每一次不为人知的暗自欢喜,每一次对自己编剧的爱情故事的美好幻想都让世界变得绚丽明亮。对每一个未知的明天充满期待则是青春里最动人的回忆。

  张紫瑶温暖声线完美诠释了小女生对爱情的期待和暗恋时的各种甜蜜心绪,旅行时遇见的风景,听歌时难忘的旋律,看电影时似曾相识的场景,每一处细节都想与他分享。尽管单恋的感情充满了不确定,尽管等待的过程中难免伤感也会失去信心,可是“幸福”这个温暖的词总是能让人战胜所有不安,连没有结果的等待也因为“幸福”这个充满魔力的词变得可爱。相信暗恋时的每一秒想念都是充满幸福感的。

  金牌音乐人团队,倾力打造华语乐坛新势力

  中国好声音金牌歌曲制作人以“爱”为主题为张紫瑶量身打造单曲《每一秒的幸福》,编曲采用大量乐器烘托紫瑶的演唱,并且在细节控制上提出诸多严苛要求,力求带给大家绝对不一样的新感觉。

  《每一秒的幸福》的歌词中有一句“能不能不再是朋友,大方地和你一起牵手” 贯穿整首歌曲的主题,旋律柔和让人记忆深刻。紫瑶坦言这首歌其实是她的感情写照,“会让我想起感情里的一些经历,一些过往,每次演唱的时候都让自己感触颇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18/n398466774.shtml report 1351 近日,内地知名乐队主唱张紫瑶(Keys)签约悠蓝唱片,成为旗下首位90后实力唱将,4月18日携首张个人单曲《每一秒的幸福》与广大乐迷见面,歌曲由好声音金牌制作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