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杰褪去浪子外衣 谈为何不愿再做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王杰 


  5月17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的华语乐坛超级巨星王杰,近日现身《穿越经典》和《非常道》节目,节目中的王杰与主持人深度对话,畅聊人生的各类故事,品味生活的酸甜姿态,展现给大家一个褪去明星光环后真实的王杰。

  歌声忧郁 源于百态童年

  在王杰的童年记忆里,父母感情不好,经常吵架,最可怕的是这种争吵经常迁怒于王杰,导致被父母暴打,所以家是王杰最不愿意呆的地方;后来,父母离异,王杰甚至觉得是一种快乐,没有争吵与皮鞭的抽打,可孤独感却早早的来到。童年带给他的不是快乐,而是最深刻的孤独。

  之后王杰走上社会,由于没有合法身份证,经常做非法劳工。全身上下基本上都受过伤,最令他伤心的是,在一次做特技演员的过程中,站在旁边的父亲没有认出他来。百态童年的百种经历,令王杰只能将自己的想法用音符记录、传递。

  一曲成名 为何不愿再做歌手

  王杰入行并不顺利,他的歌与形象总是被人诟病。后来《一场游戏一场梦》的大红,令他成为大家竞相模仿的对象。但是成名也是一把双刃剑,聚光灯下,他终日被鲜花和掌声所环绕,他的生活被暴露在公众面前,失去了隐私,这让他极其不适应。工作强度也令他身体受到极大的损害。而那些早就失去联系的亲人,在王杰成名后又纷纷找上门来,纷繁复杂的家庭关系和环境令王杰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一度想到自杀。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王杰在最短的时间全部体验到。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体会过事业的大起大落,王杰如今再度归来,5月17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王者归来演唱会,有望再创巅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21/n398568047.shtml report 1217 王杰5月17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的华语乐坛超级巨星王杰,近日现身《穿越经典》和《非常道》节目,节目中的王杰与主持人深度对话,畅聊人生的各类故事,品味生活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