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草莓音乐节 > 2014草莓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大佑参演深圳草莓 左小祖咒黄耀明压轴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深圳海报
深圳海报

黄耀明
黄耀明

罗大佑
罗大佑

  搜狐娱乐讯 5月16-18日,2014深圳草莓音乐将在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举行,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三个舞台。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摇滚师”左小祖咒、香港著名歌手,达明一派成员黄耀明,将分别压轴为期三天的深圳草莓音乐节草莓舞台。

  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的参演无疑是首届深圳草莓的最大亮点。拥有《你的样子》、《童年》、《光阴的故事》、《恋曲1980》等多首经典作品,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的罗大佑将压轴第一天深圳草莓音乐节的演出,势必会唤起现场众多乐迷的回忆。除罗大佑之外,“摇滚师”左小祖咒和香港知名歌手,达明一派成员黄耀明的参演也将给首届深圳草莓音乐节带来不同的惊喜,他们将分别会在深圳草莓后两天的草莓舞台压轴登场。

  来自美国的Robert Schwartzman(罗伯特·斯沃兹曼)的参演将是深圳草莓音乐节的又一大亮点,他曾出演《女生向前走》、《公主日记》、《在某处》等多部电影,同时他还曾是Rooney乐队成员,乐队曾与Weezer和The Strokes乐队同台演出,并且拥有众多粉丝的追捧,对深圳草莓的乐迷来说可谓一则重磅消息。罗伯特·斯沃兹曼的参演将是深圳草莓参演艺人水准再次提升,满足到场乐迷的一切需求。

  继北京、上海、西安、武汉、镇江、长春等城市之后,草莓音乐节首度落户深圳。草莓音乐节凭借其自身品牌及美誉度,首度落户深圳就获得了Hard Rock、乐堡啤酒、雷朋、飞利浦等国际品牌的倾情参与,从很多方面来说给了深圳草莓音乐节一个不低的起点。此次深圳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联合及佳兆业联合举办,除罗大佑、左小祖咒、黄耀明、罗伯特·斯沃兹曼之外,深圳草莓音乐节还邀请到多组国内外顶级艺人和乐队参演,全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22/n398634283.shtml report 1978 深圳海报黄耀明罗大佑搜狐娱乐讯5月16-18日,2014深圳草莓音乐将在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举行,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三个舞台。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