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北京乐谷音乐节 > 2014北京乐谷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对抗PM2.5新招 来乐谷音乐节尽享有氧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六千余亩的乐谷音乐公园形成天然氧吧
六千余亩的乐谷音乐公园形成天然氧吧

乐迷们可在乐谷的草坪上尽情地撒点野!
乐迷们可在乐谷的草坪上尽情地撒点野!

来乐谷,可坐在有氧的雨林大厅享用美食
来乐谷,可坐在有氧的雨林大厅享用美食

  搜狐娱乐讯 你是否深受PM2.5的困扰,是否和我一样讨厌雾霾天,多久没有在蓝天白云下尽享大自然的愉悦,这个五一,来乐谷音乐节吧,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五一小长假三天在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的舞台盛大上演,堪称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环境最美、草坪最优、最户外、含氧量最高的音乐节。

  蓝天白云、无垠草地,符合大家对理想音乐节环境的普遍联想,想象放眼就能望见绿意盎然、西方环绕的丘陵和群山,而司空见惯的平坦草场也变成了天然延伸而出的弧形绿地斜坡,这样的音乐节场地是不是更有气势,更加不同凡响?来乐谷音乐节,这一切并非想象,平谷渔阳滑雪场属于国家AAAA级风景区,临近22万亩的桃花林,自然条件可谓得天独厚。真正的实现绿色的音乐节体验方式,这里不仅是“花开平谷 乐动北京”,还将秉承“有氧当道,音乐相随”。

  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音乐节的举办形势逐渐从世俗音乐转向户外娱乐,并蔓延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中国也不例外。2010年,我国一年只有30多场户外音乐节,而从2011年每年都有超过100场户外音乐节。近几年来,在海外的许多音乐节上,都是音乐与有氧低碳生活方式相辅相成,比如澳大利亚音乐节,将美妙的音乐与乡村风味的露营结合起来。在北领地的珈玛音乐节上,一边重温千百年前的生活方式,一边探索原住民音乐的古老韵律。丹麦的罗斯基勒音乐节一直主打环保理念。

  户外音乐节作为一种新的文化形式在全世界和中国各地蔓延,因为它不仅是一种娱乐行为,承担倡导健康新鲜生活方式等其他功能。而乐谷音乐节自从创办之日起就在为乐迷奉献高品质音乐的同时积极宣传低碳环保,而作为北京地区环境最好的音乐节,今年再次掀起“有氧摇滚”的狂潮,来乐谷吧,在健康的氧气里一起随着音乐High翻天!

  温馨小贴士:2014乐谷音乐季的官方预约咨询电话是010-58693355,票务战略合作伙伴是永乐票务,乐迷们可以拨打永乐订票热线:4006228228来订票,或者登陆永乐官方网站订票,也可以通过渔阳国际滑雪场的官网https://www.yuyangski.com.cn、官方微博(渔阳国际滑雪场)、微信(yuyanghuaxue)来获取购票信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28/n398919171.shtml report 2267 六千余亩的乐谷音乐公园形成天然氧吧乐迷们可在乐谷的草坪上尽情地撒点野!来乐谷,可坐在有氧的雨林大厅享用美食搜狐娱乐讯你是否深受PM2.5的困扰,是否和我一样讨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