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张伟音乐大电影破千万 《倍儿爽》2.0版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大张伟《倍儿爽》remix版封面
大张伟《倍儿爽》remix版封面


  “就这个feel,倍儿爽!” 央视马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恒大音乐旗下歌手大张伟独唱的全新贺岁单曲《倍儿爽》,在除夕之夜成功引爆了千家万户的荧屏。上周,恒大音乐公司曝光了大张伟神曲《倍儿爽》的官方版音乐大电影MV,独特的电影拍摄手法和角色反转的效果,当天便在视频网站上创下了超百万点击量的奇迹,微博相关话题累计转发和评论数万条,过去的一周,《倍儿爽》音乐大电影MV互联网点击量已经超千万。神曲所引发的效应也影响到大众的生活中,如今随处可见的宣传语,微博吐槽,以及全国各地“愈演愈烈”的倍儿爽新式广场舞正如火如荼的遍地开花。这一切都说明了大张伟的新歌《倍儿爽》不仅是神曲,“就这个feel,倍儿爽!”也渐渐的成为马年的流行语以及社会现象。

  为了响应网友乐此不疲的各种吐槽和讨论,也为了庆祝《倍儿爽》歌曲连续8周牢牢占据各大互联网排行榜前五的成绩,今日官方正式发布了《倍儿爽》2.0版——由国内外著名DJ 重新编曲的REMIX版本,在五一长假之前,给各位歌迷和网友一个假期狂欢的理由和放肆的节奏。

  作为“2014开年第一神曲”, 《倍儿爽》朗朗上口的节奏,欢乐积极的主题,这首歌体现了大张伟一贯轻松活泼的创作风格,将劲道十足的电音节奏和清新明朗的歌词融合成一首色彩鲜亮、喜气洋洋的神曲,副歌部分极其洗脑的旋律,以及“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是事儿也就烦一会儿,一会儿就完事儿!”的亲民说唱,瞬间引发无数人共鸣。据了解,这次推出的大张伟神曲《倍儿爽》2.0版,继承了歌曲本身旋律上简单的记忆点,加入了超前的编曲和混音手法,强化的电音巨浪和极具穿透力的音乐,让这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充满了节奏和激情,相信很快将成为众多DJ网站和AFTER -PARTY所趋之若鹜的PARTY开场曲。

  据悉,对于新歌以及MV取得如此热烈的反响,大张伟坦言感到十分惊喜,也非常高兴自己和团队付出的诸多辛苦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我就是把真正纯粹的快乐带给大家,因为平常我们要面临的烦恼和问题实在太多,需要一种真心的释放和解脱,其实做给大家带来快乐的音乐是非常难的,如果大家能够通过唱这首歌儿,或者没事儿的时候也给自己给别人竖个大拇指点个赞,相信世界会真正变成美好的人间!”而大张伟也透露,自己和所属公司恒大音乐正在全力筹备自己的全新唱片,火热推出的《倍儿爽》2.0版,正是新唱片首波主打remix版,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大张伟style”的新歌带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29/n398971113.shtml report 1560 大张伟《倍儿爽》remix版封面“就这个feel,倍儿爽!”央视马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恒大音乐旗下歌手大张伟独唱的全新贺岁单曲《倍儿爽》,在除夕之夜成功引爆了千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