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本山徒弟献歌汉牡丹文化节 众大腕隔空声援

来源:搜狐娱乐
开幕式各国节目演出精彩纷呈
开幕式各国节目演出精彩纷呈

马克奥巴马先生、赵京永先生在贫困学校捐赠
马克奥巴马先生、赵京永先生在贫困学校捐赠

马克奥巴马先生捐赠2副书法作品义拍资助贫困学校
马克奥巴马先生捐赠2副书法作品义拍资助贫困学校


  花香怡人,牡丹锦簇。4月25日,第三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中国汉城国际文化产业园开幕式隆重举行,开幕式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总导演赵京永先生的精心策划下,让世界各国各种文化交相辉映。赵本山徒弟博比肯携手来自中国、美国、巴西、肯尼亚、西班牙、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等世界各国演员同台献艺,向当地百姓献上了一道文化视听的饕餮盛宴。羽泉周冬雨闫妮、刘桦、耿乐、胡夏、包贝尔、邵兵等影视大腕,更是通过VCR隔空声援送上特别祝福。

  开幕式出演阵容中有多位参加央视春晚,包括:赵本山唯一的洋徒弟、国际著名笑星影星博比肯,胡锦涛主席亲切称为“非洲茉莉花”中非文化大使茹丝、新一代主旋律歌曲领军人物张可、亚洲青年艺术盛典声乐银奖朱丽婷、歌手组合追风骏马、著名歌手戊道子,来自世界五大洲各个国家的特色表演,由美国大使馆选送的多幅原汁原味的美国本土文化艺术品,成龙御用明星舞狮团为大家献艺醒狮震天,“蜘蛛侠、加勒比海盗、拿破仑”现身赏花。

  同日,应第三届中国汉牡丹国际文化节组委会和文化节开幕式总导演赵京永先生之诚挚邀请,马克•奥巴马•狄善九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与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英国、西班牙、冰岛等世界各国的艺术家,共同参加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国际艺术品公益拍卖,拍卖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学校教育。当日马克•奥巴马•狄善九先生在开幕式总导演赵京永先生、柏乡县教委李至立先生的陪同下,来到柏乡县南鲁中心小学,向贫困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我,有一个梦想”。

  开幕式上隆重宣布“世界友好全球文化互动展”主题明信片启动全球发行。外方代表美国大使馆一等秘书DAVID 先生、文化参赞Erika女士和中方代河北汉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淑兰女士、文化节开幕式和汉城电影电视剧总导演赵京永先生,上台共同展示中美等八国明信片样本,宣布开启“世界友好全球文化互动展”主题明信片的全球发行。此次所发行八国主题明信片,内容包括中国、美国、西班牙、挪威、丹麦、玻利维亚、斯里兰卡、文莱,将通过八国的大使馆、旅游局、机场、酒店、国际景区等渠道,展示并赠送发行给各国游客乘客嘉宾,在各国之间架设沟通新桥梁,促进相互间交流互动合作,增进世界友好和平和谐发展。

  自2012年开始,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本届文化节,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香港大成集团等单位主办,柏乡县人民政府、河北汉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以传播优秀汉文化和传统文化为宗旨,集中体现了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历次重要讲话精神。

  文化节秉承“以花为媒,展示形象,扩大交流,推动发展”的宗旨,依托中国牡丹文化之乡、中国汉牡丹文化品牌的优势,打造“中国•汉城”旅游文化品牌,全面推动柏乡文化强县、旅游活县战略,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文化节将持续到5月上旬,除了竞相开放的牡丹,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汉城杯最美牡丹书画摄影大赛、“中国汉城工笔牡丹画大展”以及大型梦幻益智儿童剧《蓝世界》等十多项活动。同时,还推出一批既传承传统文化特色,又不失新颖、独特的文化节目,让群众乐于参与、主动参与。

  同日,中国汉城国际文化产业园也将正式开园运营。东方明珠文化产业集团、香港大成集团为弘扬汉文化,做大做强汉牡丹旅游产业,斥资50多亿元在河北邢台市柏乡县打造中国汉城国际文化产业园。建设中的该产业园集文化体验、生态休闲、文化教育、文化产业加工等为一体,园区总占地面积9997亩。目前,柏乡县“中国汉城国际文化产业园”正在继续建设中,围绕汉文化主题,计划设置牡丹传说、千年花神、九曲长廊、国色牡丹等十多个特色景点。

  开幕式当日,柏乡汉牡丹园里人潮涌动,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身处花海、花香,欣赏牡丹的娇艳身姿,游人们纷纷驻足合影留念。据了解,柏乡汉牡丹园来源于一个古老的千年传说:西汉末年刘秀为躲避追杀,藏于柏乡县北郝村弥陀寺牡丹花丛中而得救。刘秀称帝后题诗:萧王避难过荒庄,井庙俱无甚荒凉。唯有牡丹花数株,忠心不改向君王。如今柏乡北郝村建汉牡丹园。园内现存有7棵汉代牡丹,可谓“世界牡丹的活化石”,已延续了2000年传奇生命活力,以花大如盘、同株异花、异地不活等独特灵性被世人宠爱有加。“神花救主、花开知国是”等神奇传说更是闻名遐迩。园内的牡丹品种繁多,囊括了洛阳、菏泽、安徽、四川、甘肃以及日、美、法等国内外的牡丹、芍药珍品九大色系共上千个品种。同时,园内还种植了近千株芍药,并有千姿百态的雪松、桧柏、小叶黄杨、金叶女贞等名贵苗木花卉错落有致,点缀其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30/n399026376.shtml report 3846 开幕式各国节目演出精彩纷呈马克奥巴马先生、赵京永先生在贫困学校捐赠马克奥巴马先生捐赠2副书法作品义拍资助贫困学校花香怡人,牡丹锦簇。4月25日,第三届中国汉牡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