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出专辑标配!玛丽亚-凯莉再曝婚变疑炒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玛丽亚-凯莉再曝婚变疑炒作


  信息时报讯 最近美国天后“花蝴蝶”玛丽亚·凯莉,似乎比较烦,因为她又传婚变了。美国《OK!》杂志日前报道指玛丽亚曾两度捉奸在床,发现老公尼克·卡农跟美女“偷吃”,由于两人没有签下婚前协议,欲离婚的玛丽亚随时要跟尼克瓜分约32亿元人民币身家,如果事情成真,就会人财两失!

  然而,婚变传闻恰逢玛丽亚本月将推出新碟,令外界质疑这是否在炒作。加上她年初发布新单曲时遇冷,更令人怀疑传闻的真实性。

  如今唱片业不景气,有的歌手推出新碟时,会制造分手、复合等噱头增加曝光率,似乎分手、情变等感情事都成了出碟的标配了。不知“花蝴蝶”是否也来玩这一招呢?

  专题策划/撰文 徐文娟

  传婚变剧情1 尼克被捉奸在床,玛丽亚以泪洗面?

  虽然44岁的玛丽亚与33岁歌手老公尼克于复活节假期间带一对龙凤胎摩洛哥和梦露外出晒恩爱,但美国杂志《OK!》日前却爆料指玛丽亚难忍尼克“偷吃”,终于决定忍痛离婚。

  据报道,尼克两度被捉奸在床,玛丽亚终于忍无可忍。有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曾跟一名火辣的拉丁美女及金发女郎在不同的地方鬼混,被玛丽亚当场捉到。两人曾大吵一场,女方更终日以泪洗面。由于尼克的欺骗行径,令玛丽亚最终决定结束他们6年的婚姻。由于玛丽亚与尼克没有签下婚前协议书,故坐拥约32亿元人民币身家的玛丽亚很可能在失婚之余,更会随时失去一半的身家。

  传婚变剧情2 玛丽亚爱摆款,践踏尼克尊严?

  据外国媒体报道,两人的婚姻其实一直都不被看好,除了尼克经常传出背妻“偷吃”外,有指玛丽亚爱摆款践踏尼克的男性尊严,也是使两人婚姻危机四伏的原因之一。

  当今欧美乐坛新人辈出,如碧昂斯、蕾哈娜、泰勒·斯威夫特等小天后的涌现,玛丽亚最近5年的专辑销量不佳,声势也大不如前,但她却不改奢华作风,生活依旧高调。据报道,她本月将参加戛纳电影节,大手笔花7万元英镑包下英国航空头等舱,还不准任何平民打扰她,大牌行径令人咋舌。有消息人士更指出,玛丽亚出门旅游向来走豪奢路线,这次她砸大钱保护隐私,一点也不令人意外。

  而2005年,她就曾要求伦敦饭店铺红地毯,并在上面排满蜡烛欢迎她,她还说如果饭店不这么做,就拒绝下车。

  如此爱耍大牌,令人揣测她对老公尼克爱摆款也不足为奇。不过,目前玛丽亚和尼克都还没有就婚变传闻作出回应。

  情况很相似 去年也曾传婚变 也有新歌在宣传

  其实他们的婚变传闻并非第一次,去年9月,就有传玛丽亚多次没戴婚戒,并与其他男歌手亲密互动,老公尼克则背着她泡妞,令婚姻亮红灯,而当时玛丽亚恰巧也有歌曲《Beautiful》混音版处于宣传期。如此巧合,就让外界揣测这次婚变传闻是否在炒作新碟。

  据外国媒体报道,去年9月,有传玛丽亚出席派对,她手上没戴婚戒,还不断与饶舌歌手Nas调情。她婚后一直戴着的7克拉钻石婚戒,去年6月与饶舌歌手Young Jeezy在亚特兰大录音、在纽泽西和年轻男歌手米格尔合唱都没戴婚戒,这让尼克很生气。不过,尼克也非省油的灯,他主持美国选秀节目时,对参赛者大献殷勤,令玛丽亚觉得尼克对她不忠,两人婚姻当时传出濒临破局。不过,婚变传闻最终烟消云散,两人继续上演恩爱戏码。

  近日《OK!》杂志报道指,虽然这对夫妇表面上看起来很恩爱,但是偷吃的传闻一直贯穿在他们的婚姻之中。上次婚变传闻顺利度过,不知这次婚变传闻会怎么落幕,抑或只是一次宣传策略而已?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链接

  天后的婚姻路不太顺

  1993年,玛丽亚嫁给唱片公司高层汤米·莫托拉,不过婚姻只维持了4年,这是她的第一段婚姻。有报道指玛丽亚离婚前曾向好友抱怨莫托拉控制欲和猜忌心太重,甚至当她到朋友家玩时也派人监视她,让她觉得“难以呼吸!” 离婚后,她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由于第一次婚姻所带给她的恐惧和对她所造成的伤害,令她对婚姻产生了极度的恐惧,她甚至表示可能不会再走进婚姻里。

  然而,2008年4月,尼克·卡农执导玛丽亚的新歌《再见》MV,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两人热恋不到1个月,就迅速拉埋天窗。

  同年4月30日,玛丽亚梅开二度,闪电下嫁小12岁的尼克。当时有杂志怀疑他俩假结婚、真炒新闻,但后来被证实两人是真的结婚了。当时,热恋中玛丽亚更拒绝要求尼克签署婚前协议书,令亲友担心她的万贯家财恐难保。

  2011年4月30日,玛丽亚生下龙凤胎──摩洛哥和梦露。玛丽亚每年都会和老公再次交换结婚誓言,两人看似恩爱,不过他们的婚变传闻却时有传出。

  龙凤胎帮腔卖新碟

  玛丽亚的全新大碟本月将推出,她计划效法碧昂斯,发行数码专辑。

  她日前公布了最新大碟的名称为“Me.I Am Mariah”以及封面。从新碟封面可见,玛丽亚又再以超Deep V造型示人,大秀“事业线”及美腿。新专辑封面上,她穿性感连身衣,闭着双眼,微仰着头,妩媚的站姿突显出性感纤腰与修长双腿,宛如女神。

  虽然同样是拍照,但她日前穿蕾丝内衣裤与性感吊带袜为《Wonderland》杂志拍照大秀“事业线”与平坦小腹的大片时,却像被灌了气一样,整整大了两圈,让人感觉好错乱。莫非新专辑封面修很大?

  据悉,她筹备新专辑4年,先前卖关子说:“新专辑要由我自己来发布消息,尤其是专辑名称。”她更透露专辑中,收录了她与龙凤胎摩洛哥和梦露合唱的歌曲,她说:“这首歌开场就是梦露唱的,对一个2岁半的小孩而言,她能唱很稳的颤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04/n399118139.shtml report 3024 玛丽亚-凯莉再曝婚变疑炒作信息时报讯最近美国天后“花蝴蝶”玛丽亚·凯莉,似乎比较烦,因为她又传婚变了。美国《OK!》杂志日前报道指玛丽亚曾两度捉奸在床,发现老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