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盛装茶花女现购物中心 歌剧快闪助兴都市慢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站立5秒,好音乐来到你身边”,5月3日下午,一场独特的歌剧快闪空降K11购物艺术中心,盛装茶花女用一曲经典的“饮酒歌”为每一位“驻足者”献礼。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经典947用这样一场歌剧快闪传递慢生活的理念,展现古典音乐震撼心灵的魅力。

  继本次歌剧快闪后,经典947将在5月17日带来辰山草地广播音乐会,意大利国家级歌剧院——贝里尼歌剧院将以原班人马为观众们带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歌剧欣赏体验。

  停留5秒,好音乐为你奏响

  在人来人往的购物中心中央有一个空置的指挥台,台旁竖立着一块指示牌,上面写着“站立5秒,好音乐来到你身边”。当不知所以的路人终于几经犹豫站上指挥台,“饮酒歌”前奏响起,盛装的“茶花女”高歌亮相,一个又一个身着华服的男女从商场的各个角落现身,复刻了一出19世纪经典意大利歌剧盛会。

  5月3日下午,在沪上时髦新地标K11购物艺术中心上演了这样一场弹眼落睛的好戏。充满艺术气息的商场、熙熙攘攘的人群和“格格不入”的盛装茶花女共存于同一空间,营造出一场古典与现代的神奇邂逅。

  好音乐伴你左右,歌剧快闪助兴都市慢生活

  去年此时,东方广播策划了一场由著名指挥家曹鹏先生领衔、经典947主持人参与的地铁古典快闪行动,把古典音乐带入寻常生活。今年,经典947再次联手K11购物艺术中心打造歌剧快闪,助兴都市慢生活。

  “等待5秒”就将有好音乐降临,在这次歌剧快闪行动中,“停留”、“等待”、成为关键词。作为国内唯一的古典音乐频率,经典947坚守在古典音乐的美学价值领域内,一如既往得奔走在古典音乐普及的艰辛道路上,等待着电波那头的你在这里驻足停留。在行色匆匆的快节奏都市生活里,只要你愿意停留,经典947将用好音乐伴你左右。

  赏花品乐,意大利歌剧盛宴即将开启

  继本次歌剧快闪后,经典947将在5月17日带来户外交响音乐会——辰山草地广播音乐会。意大利国家级歌剧院——贝里尼歌剧院将在上海辰山植物园奏响十数首经典的歌剧名段,以原班人马为观众们带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歌剧欣赏体验。

  蓝天绿地和古典美声交相辉映,辰山草地广播音乐会的理念和本次快闪行动一脉相承。跟随华美灿烂的意大利歌剧之声,在洒满落日余晖的草地上翩然起舞,让自己成为这场音乐与自然完美交融的一部分。古典音乐不再是曲高和寡的小众产品,经典947把好音乐带到你身边。

  【延展阅读】

  2012年5月22 日,上海首场草地交响音乐会——辰山草地音乐会在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演。作为星期广播音乐会30周年庆典活动的压轴演出,著名指挥家余隆执棒上海交响乐团,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以及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黄蒙拉一起为听众带来了一场集萃“庆典元素”的交响音乐会。

  2013年5月19日,辰山草地广播音乐会继续贯彻“赏花与聆乐”相融相通的户外生活理念,世界著名的捷克老牌乐团“布拉格交响乐团”登陆上海辰山植物园,用享誉全球的捷克之音奏响了十数首听众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

  去年音乐会举办前夕(5月7日),经典947更是联手上海地铁,发起了上海首个古典音乐快闪行动。15名来自复旦大学管弦乐团的成员携带小提琴、长笛、单簧管等乐器,亮相地铁9、4、7号线,在地铁车厢内以快闪的形式演绎帕赫贝尔的《卡农》。中国顶级指挥家、国家一级指挥曹鹏先生更是以88岁的高龄,亲自在地铁车厢内指挥。

  今年5月17日,辰山草地广播音乐会即将在上海辰山植物园奏响,意大利国家级歌剧院——贝里尼歌剧院将以原班人马演绎十数首经典的歌剧名段,为观众们带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歌剧欣赏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04/n399119488.shtml report 3274 “站立5秒,好音乐来到你身边”,5月3日下午,一场独特的歌剧快闪空降K11购物艺术中心,盛装茶花女用一曲经典的“饮酒歌”为每一位“驻足者”献礼。在快节奏的都市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