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草莓音乐节 > 2014草莓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战马时代多元化艺人 草莓音乐节集体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张岭
张岭

大飞
大飞

自由探戈乐团
自由探戈乐团


  2014年北京草莓音乐节,北京战马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3组不同风格、领域的音乐家为音乐节贡献了颇为多元化的表演内容。战马时代致力于推广本土音乐、世界音乐与跨界音乐家的演艺事务,开创了跨界音乐经纪公司的先河。

  2014草莓音乐节迎来了音乐节史上第一支古典跨界五重奏乐团——自由探戈乐团,让我们知道草莓音乐节不仅有摇滚乐、流行音乐、民谣、电子音乐,还有探戈音乐!这支战马时代签约的国内首支职业探戈乐团,由中国第一班多钮琴演奏家柳珊珊小姐领衔,他们为音乐节带来了新鲜的空气,除了吸引到了很多现场歌迷的目光与喜爱,还有大批的探戈爱好者慕名而来,他们就地在观众区的边缘部分开辟出一块儿露天舞场,在乐团精彩的演奏陪伴中,偏偏起舞,情景非常感人。

  除了自由探戈乐团之外,战马时代另一位重量级签约音乐家,中文布鲁斯第一人,《中国好歌曲》冠军学员张岭,也是第一次登上草莓音乐节舞台。他和老枪布鲁斯乐团做5月1日音乐人舞台的压轴表演,现场虽然风雨交加,但歌迷热情不减,一直从调音时段就聚在舞台下等候着这位帅大叔的到来。张岭也被称为“华语乐坛首席贝斯演奏家”,除了器乐演奏,他的演唱,以及他对布鲁斯音乐的深刻理解和他驾驭乐队的能力,无疑都是世界级的。张岭&老枪布鲁斯乐团的表演异常连贯,没有一秒钟的耽搁与浪费。在呼喊的细雨中,大家沉浸在布鲁斯的节奏里,跟随张岭一起大合唱《喝酒Blues》,“一瓶二锅头,两瓶嘉兴酒,三瓶tequila,再加四圈伏特加”,布鲁斯就是真实,就是力量。

  大飞和他新组建的3吉他手配置乐队,此次在草莓音乐节的亮相可谓惊艳,被很多乐迷视为音乐节的最重要发现。他的音乐思维敏锐、创作才华横溢,Blues、Funk、Reggae等等各种节奏完美地融入到他的歌曲里,《这事都怪你》《毫无PS痕迹》《伙夫D》《把我给崩了》台下的歌迷几乎从头到尾与他一起合唱,并且在场中央跳起了集体兔子舞。大飞音乐旋律流畅、朗朗上口,歌词却又幽默、犀利,在这种反差中,他温暖的嗓音又是另一种对耳朵的抚慰和共鸣。在主唱的岗位上他的吉他技艺惊人,舞台上他毫无间隙地在唱和弹之间切换,在最后一首《奇迹》中,他双膝跪地,将吉他立在胸前开始Solo,那些燃烧的音符如同奇迹一般将台下的年轻人带入了澎湃的梦幻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05/n399160279.shtml report 2206 张岭大飞自由探戈乐团2014年北京草莓音乐节,北京战马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3组不同风格、领域的音乐家为音乐节贡献了颇为多元化的表演内容。战马时代致力于推广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