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娜张杰好人缘普天同庆生 或同台庆出道十年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 谢娜
张杰 谢娜


  近年在综艺圈、音乐圈、影视圈、话剧圈玩“跨界”玩的风生水起的谢娜,在今天迎来了自己33岁的生日,恰巧也适逢与张杰领证三周年纪念日,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太阳女神”可谓光芒四射,而张杰之前的一首歌《最美的太阳》,歌里的满满爱意简直羡煞旁人。粉丝们在网路上大呼,都三年了,快生娃!生个张小杰,呆爸美妈加萌宝,不能更赞!

  娱乐圈的爱情“神话”,金童玉女最后莫名变爱情 “笑话”,虽然很多人都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不久前娱乐圈沸沸扬扬的文章马伊琍姚笛的三角恋,有网友列出张杰的拍照姿势,笑说:不管文章马伊俐姚笛还是白百何陈羽凡冯绍峰倪妮,看看张杰的手放在哪,我就还是相信爱情!

  圈中好友齐祝福 太阳女神谢娜普大地

  作为内地综艺喜剧之王,观众已经习惯她在节目上的逗趣,“自毁形象”的演出,太阳女神把快乐普照给大家,同样谢娜的好人缘在微博上收到众多圈内好友的祝福。

  台湾综艺界怪咖阿雅说:喜神生日,普天同庆!!祝妳像太阳般将喜气传播众人!!祝妳和杰锅恩爱永远!!祝你们快快有个小小喜神!!Happy Birthdy~Love You!

  何炅:娜娜生日快乐。看到你,就想起生命里最好的时光。

  李维嘉:太阳女神,以前以为你离我们很远,现在慢慢地被我凡人所熟知和了解后,才发现一切以快乐为本是你的光芒,了解你,读懂你!也就不那么神经病了!太阳女神,有时候又叫冰雪女王,生日快乐!

  吴昕: 娜娜,生日快乐,太阳女神又称喜神的你,总是光芒四射霸气侧漏,祝幸福快乐的你一直幸福快乐下去,所有的梦想都能够实现,爱你哟!

  杜海涛:太阳女神!光芒四射!普照大地!长生不老!生日快乐!我老娜姐!

  苏有朋:亲爱的太阳女神,生日快乐!愿阳光继续普照世人喔!

  网曝夫妇二人同台 为张杰出道十年特别演出

  昨日,某微博大号爆料:不知觉闰土夫妇已经结婚3年了,明天是娜姐33岁生日,在这个无法相信爱情的娱乐圈,已是我们仅剩的几对守候~2014是二人丰收年可谓苦尽甘来,张杰/谢娜如今都已出道十年,近日圈内朋友爆俩人半个月之后将共同出现某网站的十年盛典,为张杰出道十年准备了特别演出…闰土夫妇你们挺住#张杰谢娜领证三周年#

  据知情人透露,微博里出现的某网站十年盛典,即5月22日酷狗音乐十年盛典, “太阳女神”谢娜与张杰同台庆祝出道十年,不管消息是真是假,这样的时光盛宴,两位幸福的人儿在一起,不由得让人满心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8802.shtml report 2698 张杰谢娜近年在综艺圈、音乐圈、影视圈、话剧圈玩“跨界”玩的风生水起的谢娜,在今天迎来了自己33岁的生日,恰巧也适逢与张杰领证三周年纪念日,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太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