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一声狮子吼 罗志祥“舞魂再现”重返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罗志祥上海演唱会现场
罗志祥演唱会现场(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昨晚,罗志祥“舞极限之舞魂再现”再度返沪空降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虽然是“舞极限”巡演成功之后在此基础上打造的安可场,却是翻新7成的表演内容、服装全部重作的全新巡演,可谓诚意十足。

  服装重新打造歌曲全新改编炫目科技打造最有诚意演唱会

  此次安可巡演经纪公司投入约720万人民币打造,并斥资160人民币搭建舞台,花费40万人民币重新做“进击狮王盔甲装”、“丛林图腾流苏装”、“雷射舞魂LED”等7套造型服,舞美效果声光十足、气势磅礡,如此砸重本,堪称华语乐坛最有诚意的安可演唱会。

  晚上8点,演唱会在一声狮子吼之后,伴随震耳欲聋的雷声和刺眼的flash灯光,3D Mapping投影的巨型黑纱上出现丛林、城堡,似有千百只狮子冲向观众,身穿金色盔甲的罗志祥瞬间出现在10米高台处,凌空结合动画演唱自创曲《狮子吼》,揭开了演唱会序幕。随后小猪带领24位舞者一口气带来了改编成军乐版的《精武门》、KRUMP风的《一枝独秀》、《无极限》、电子丛林风的《爱的主场秀》、《WOW》等,一展舞王本色。而《搞笑》、《我不会唱歌》、《爱转角》、《爱不单行》、《习惯就好》等慢歌串烧则让现场歌迷领略到了罗志祥除了高超舞技之外不俗的演唱实力。一直以来,罗志祥对于创作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从2003年第1首《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到近期《惜命命》,他边与歌迷聊天边自串12首歌曲,过程中不时调侃自己“当年这首写得没有很好,今晚就不唱了”,展现罗式幽默以及不同面的音乐才华。为了原汁原味呈现效果,主办方还特意将“舞极限”巡演时的四面台改成三面台的设计,所以以3D效果呈现的华丽宫廷场景、复活鸟、时尚夜店场景、街头感动画等都给现场歌迷带来了惟妙惟肖的视觉震撼。

  和粉丝搞笑互动欢乐和感动同在

  演唱会上罗志祥不忘平时诙谐搞笑的风格,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笑料。在罗志祥回到后台换衣服时播放的串场影片中,绰号为“小猪”的罗志祥反串为女歌迷,为接下来的歌曲向观众进行舞蹈教学,毫无违和感的青春美少女造型和搞笑的桥段,引台下歌迷爆笑。除了舞技征服全场,演唱会宛如嘉年华派对,唱《幸福啰》和《 Twinkle 》时,罗志祥带领8位舞者教歌迷一起做应援手势,泡泡机特效使全场完全进入了派对时间,掀起粉丝跳跃尖叫。

  除了给观众带来欢笑,演唱会也不乏令人感动的场面。演唱会进行到中间的时段,在演唱为父亲写的自创曲《如果还有如果》时,大屏幕上播出小猪一家人的照片以及罗爸爸的黑白影像,还有他手写给罗爸爸的信:“我希望你现在坐在台下看你儿子表演,看看你儿子真的没给你丢脸,因为这是我答应你的,等到我们要相聚那天,你一定要站在最高处,让我跟妈妈可以马上看到你,到时候,我们又可以一起生活了!爸,我好想你。”现场气氛也立刻感人动容。现场还还原了罗爸爸的声音:“阿祥你不要流眼泪嘛,我很高兴你能幸福。”呼应他写给父亲的信,场面相当感人,小猪也一度哽咽。

  演唱会上罗志祥也再次表示,华人艺人真的特别努力,而且强调“我们不对嘴。”,所以他希望华人歌手能得到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唱片销量一再刷新纪录,一直在唱跳歌手的艰难道路上不断努力,罗志祥的坚持也换来了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肯定。为时约2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以《爱投罗网》、《闹翻天》及《全城热爱》这三首舞曲划下了灿烂句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1/n399407969.shtml report 2162 罗志祥演唱会现场(点击查看更多组图)昨晚,罗志祥“舞极限之舞魂再现”再度返沪空降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虽然是“舞极限”巡演成功之后在此基础上打造的安可场,却是翻
(责任编辑:董文) 原标题:一声狮子吼 罗志祥“舞魂再现”重返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